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扁去看 三人共吃一碗陽春麵的人家 殊不知問題是在他自己!!
2006/04/05 12:24:31瀏覽245|回應0|推薦10

    那一家人的遭遇,實在看了很讓人難過,可是一看到阿扁去看他們,就會馬上有一種感覺,應該是很假的感覺。

    簡而言之,現在社會多少問題就是因為政府的無能而引起的,可是總統的作為又是什麼呢?從經濟、治安、教育、政治,哪一個不是總統能立即有所作為的呢?但是總統他只關心他自己的權利、地位、利益,這樣的總統叫誰尊敬他呀!

  可以不交稅嗎?交稅給這樣的政府,就像把錢丟到水裡一樣,沒有任何功用,真是浪費呀!!

  曾幾何時台灣的繁榮,早就不存在,懷念已逝的孫資政!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ldmen1114&aid=228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