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政客誤國
2006/02/15 00:14:02瀏覽160|回應0|推薦2

  剛退伍的我,正在為了研究所努力,可是心中常會有憤慨,為何國家亂到無可附加的地步。社會無正義,法律難公正,司法難期待,政府 就別說了。

  在大學修了一門和時事相關的課程,我常向老師提問當時的社會亂象,但老師不知是有難言之隱,還是心中見解有所偏頗,都不願正面回答。那時我是提兆豐金民營的問題,裡面問題多多,卻少有人真正關心。現在問題更加嚴重,可是誰來幫我們呀?我常想政府都不守法了,我以後可以不交稅嗎?交稅給政府去違法,去圖利財團,真是讓人氣結。

  當前所有問題都指向政府高層,像是二次金改、高雄捷運案、台灣高鐵案、監察院任命案、NCC任命案、炒股案、等等,真是族繁不及被載,而台灣的法院,真像是有錢有勢的人所開的,我真不想看我爸媽辛苦賺的錢,被政府拿去胡亂花用,可是我又能怎樣?

  真希望天理循環,不用等太久,報應要及時,讓那些人,花下半輩子,為他們所犯的過錯,在牢裡悔恨終生。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ldmen1114&aid=177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