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失望
2008/03/29 11:24:09瀏覽443|回應0|推薦7
曾經對這充滿期望 當兵的時候就在期待 但是現在卻不是這麼一回事
大家似乎不是來唸書的 這是我這一年多來的感受
也許是我期望太高 對朋友要求過多 而我自己也未必做得到自己的要求
也許也是對自己不夠努力感到失望  真是矛盾呀!!
這裡最大的特色 就是玩樂第一 而且流言很多 小圈圈更多 更沒有是非
甚至連尊師重道都不需要
沒玩樂 沒朋友 是我感觸最多的
有個學弟 就知道打電動 正事叫他辦 他可以拖上兩個月
最後還怪起學長自私 不做事情
殊不知 他翹課 老師交代作業沒做 遲到 研究室不整理 他可是沒一樣少過
可是他卻長袖善舞 到處撥弄是非 像是會主動幫別人買便當
晚上一起去網咖打魔獸 放假一起出遊
這原本沒什麼 因為到了這年齡自己行為本來就要自己負責 但是有好多次
其他的學弟跑來問我
問我為何會苛刻要求學弟 這真是讓我訝異呀!!
很多沒有的事情 但是一經扭曲 謊言說三次也會變成事實 三人成虎
水致清則無魚 就是我的寫照
很多同學 和學弟妹 因為聽到這些事情 而他們不完全認識我 又不了解事實 但是因為跟我本來就不是很有交集
所以讓我有很明顯的感受 有一種 非我族類的感覺 說不定是我想太多
而老師呢??
我的老師美國回來 十分的無為而治 而我一起研二的同學也是 好像研究室穩定 會從天上掉下來一樣 說不定也是我太閒 愛管閒事所致
很多事情老師說話 會比學長說有用 很多事學姊說會比學長說有用 因為研一的兩位都是學弟 我可是沒啥影響力的
但是 似乎都只有我會開口 所以就故人怨 當然並非所有的學弟都不好
但是黑臉當久了 哪來的影響力呀??
對這裡 失望到極點了
還好還有幾位 可以聊得上話 頻率跟我較近的 不然可真是悶死了
有一位以前社團的學長告訴我 別期望太高 現在我可真是能體會了
算了 何苦傷神呢
我要用成功來證明一切
準時畢業 出國學語言 回來賺大錢 等著!!
就像是張雨生的歌 我的未來不是夢
裡面有幾句真是讓我很有感覺
"你是不是就算受了冷漠 也不放棄自己想要的生活 因為我不在乎別人怎麼說 我從來沒有忘記過 對自己的承諾 對愛的執著"
越大的挫折 只會激起我更高的鬥志
我就是我 永不放棄!!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ldmen1114&aid=1735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