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朋友難? 陌生人難?
2015/05/17 21:16:17瀏覽315|回應1|推薦6

分手後...可以當朋友 也可以選擇當陌生人
只是 每次這個選擇 卻往往是最難的抉擇
老實說 情侶分手後 當朋友難 還是陌生人難
我覺得 

是可以當朋友...
只是變成朋友才是最傷最痛
而且還會變成連簡單朋友也做不道的朋友
因為連基本的問候...『好久不見,你最近過的好嗎?』
卻變成口中最艱難的語言 
久而久之只能隱藏於心裡 無法說出口的話
而且身邊的共同朋友
也會把彼此之前的近況在朋友口中流傳著
就算彼此都不想要知道什麼
也不想要再聽到什麼
因為害怕接開傷疤 或什麼
但 卻還是會在彼此共同朋友相傳一二
所以 就算想要說出這句話 也覺得會說 是沒必要的
盡管 彼此之間的朋友會顧慮感受 會少少的提到
但 那種感覺 還是會讓彼此 都覺得很痛
而且彼此 之間的情感 都會 回不去了

如果是陌生人的話...
也會變成那 最熟悉的陌生人
只是 陌生人在時間過後 療癒之後
或許 在城市中 或網路上面對
至少還可以 簡單的問候

所以變成朋友難 陌生人也難
只是彼此的心理要忘記對方才是最難... 

推薦一首歌...中視『新水滸傳』的片尾曲...信樂團-回不去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cp3ohYPIJI


信樂團-回不去了作詞:武雄  作曲:Tomi

我站在冷風中的路口 忍不住回頭 要你放手
放開手就不要再想我 別讓我看見 你的不捨
有個聲音不斷的牽扯 我知道那是你的溫柔
請你不要再挽留 留下來卻無路可走
我們的愛情回不去了 回不去了 為何你還不放手
我們的青春回不去了 回不去了 已經斷了亂了算了

Oh~Oh~不要再愛我
最遠的路是離家越久 回家那條路 就越難走
想家的情歌該唱哪首 才能讓眼淚 痛快的流
有個聲音不斷的顫抖 你知道那是我的傷口
傷到最深的時候 也是我最痛的沈默
我們的擁抱回不去了 回不去了 為何你還不放手
我們的夢想回不去了 回不去了 已經斷了亂了算了

Oh~Oh~不要再愛我
請就讓我離開 請就讓我離開這裡 請就讓我離開
讓我一個人 走向這不歸路
我們的眼淚回不去了 回不去了 為何你還不放手
我們的承諾回不去了 回不去了 為何你還不放手
我們的家園回不去了 回不去了 為何你還不放手
我們的一切回不去了 回不去了 請你放手放手放手

Oh~Oh~不要再愛我 不要再愛我 

歌詞轉錄自:魔鏡歌詞網
影片轉錄自:youtube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co12656&aid=23238424

 回應文章

Rumb Ye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9/05 19:29
朋友…還是陌生人?這也許也是要看緣份的。有機會還是朋友的話…如果對方也是成熟的個體的話…友誼的手就別急著縮回來吧。畢竟這世上能認識自己這麼多的人,除了家人外畢竟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