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申彗星 160809 vapp 。。。
2016/08/10 19:58:02瀏覽81|回應0|推薦0

申彗星# 申歌手在vapp好可愛,這是開頭 (ps他的視頻就是這樣倒著的) :啊啊,麥克風test(他在讀軟件讓他弄聲音的)啊啊啊,行了嗎?啊啊,大家聽到了嗎?啊啊啊,嗯,各位…大家好,嗯,完全,好久不見,嗯,距離上次連VAPP…有1億8千7百5十6萬年了…真的好久沒開Vapp了,大家都過得好吧。

by :SHCN神話中國

#申彗星# 這段是有人留言問他在不在韓國開個人演唱會的L秒拍視頻申歌手說他自己沒有,神話在年末有演唱會“年末con,神話最后一次開年末con是什么時候?真的好久了。

會很有趣的,對吧?因為我開過很多次年末con,我知道年末con的有趣,所以和我們成員們,6個人一起…開年末con,會更好玩,不是6倍,而是60萬倍吧…

喔~好黑,我在過隧道各位~隧道~我正在過隧道”

这段也好可爱L秒拍視頻今天我在家里睡懶覺,媽媽,媽媽和爸爸來了,我醒了,

我媽媽…大家知道吧?紫菜包飯,雞蛋(用手示意)…她帶了紫菜包飯來,我美美地吃完了,現在以非夢似夢的狀態出門去(band練習的路上)…

尷尬完全尷尬然后尷尬星就去喝了口咖啡

这段完全跳跃的VappL秒拍視頻 真的離CB沒剩多久了,所以,我們最近在努力准備專輯,這周會開始錄音,錄音開始~

這個月也計划了拍專輯圖,(他開始讀軟件上說他播放狀態不好的文字,然后開始晃手機拍手機)呀,快點連起來~哇,這個為啥不行了~快點好起來~聽到我說的了嗎?聽不到吧?是吧?啊~為啥不行了?噢~行了!(邊喝了口咖啡)現在行了吧!不知道今天為啥網絡狀態不好~我剛剛說啥來著~哦,對了,專輯~現在正在努力准備,所以大家…稍~微(用手去比划了一下)等下,我們六個人會以帥氣的歌曲和帥氣的舞台~dudong~出現在大家面前的。

以及~還有什么要說的吧?就是開了~哈哈哈~(開始摸自己臉)哇,好腫啊~還有胡須印(又開始摸自己胡渣)啊,對了,看留言(申歌手想起來還可以聊聊留言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