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知道...
2010/04/09 00:27:05瀏覽492|回應0|推薦3

我知道這世界,不是絕對的好    
        
我也知道它有離別 有衰老
    
        
然而我只有一次的機會
    
        
上主啊 請俯聽我的祈禱
    
        
請給我一個長長的夏季
    
        
給我一段無瑕的回憶
    
        
給我一顆溫柔的心
    
        
給我一份潔白的戀情
    

        
我只能來這世上一次 所以
    
        
請再給我一個美麗的名字
    
        
好讓他能在夜裡低喚我
    
        
在奔馳的歲月裡
    
        
永遠記得我們曾經相愛的事

 

 

 

 

 席慕蓉---------------------七里香

祈禱詞*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co0216&aid=3923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