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瑪夏-龍鳳瀑布
2009/05/17 21:16:42瀏覽1031|回應0|推薦4

那瑪夏-龍鳳瀑布

朋友就是

在我需要的時候伸出拉我手的人,

在我登頂落後時在前方等我的人,

朋友謝謝你!有你真好~

進山前採買飲水&零食(宵夜).......嘻!

採購交給總務辦OK啦!

我來"捕風捉影"囉!  此行那瑪夏"行動總監"超哥!!(什麼都兼啦~)

哈!哈!這次最輕鬆了他!為什麼?

超哥"愛車"底盤太低不適合這次山路,我們直接"唾棄它"不是啦!...

我們北部也開來所以就讓它休息一程!!辛苦啦!爭戰全台,真正"凸"全台灣喔!

最最最辛苦的司機兼攝影師Eagle啦!

酷酷滴司機"昌",...耶!好像沒睡醒喔?不知是否盤算下午行程完後,

 要開回樹林而煩惱呢?

桌上是第三天滴早餐..."無竹令人俗,無肉令人提不起食慾嗎?...

勉強比個V吧!

吃飽了!力氣足了!又要...爬山啦!

龍鳳瀑布GO!!

上山的土階很斗又小,必需拉著繩索往上(繩索很鬆...)

吊橋看來很古老(橋柱上刻著達布克蘭吊橋民國85年完工),橋板都斑駁破爛...

不過走起來還很穩當,

準備渡河囉!河邊有不少的人在戲水

來拍張照片

不想脫鞋打溼腳滴! 有捷徑"石頭三級跳"...

河中橫木會滾動喔!腿太短只能在石頭上求救...

好不容易過河後....啥!!!還要爬啦~ ~

管他姿式美不美

翻過這山就到了!"真正"沒騙人!當然要...

先爬上這階梯囉!~ ~還來啊?

喔!喔!喔!

好美好壯觀,是不是很值得啊?

YA!!

手腳併用攀爬~雖然辛苦!但登頂的那一刻卻是喜躍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co0216&aid=2943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