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媽咪小時候
2009/12/04 15:07:42瀏覽333|回應0|推薦1

媽咪小時候

 

作者:家瑋(國小低年級組)

 

 

 

媽咪不是一生下來就當我的媽咪,到底媽咪小的時候是什麼樣子?發生過什麼事?讓我們坐著時光機,一起去瞧瞧吧!

P1.

    我的媽咪阿諾,屬兔、處女座、血型A型,據說應該是溫柔體貼、優美端莊、非常完美的女性。但是,事實上,她是我見過最兇狠的暴力女郎。

 

P2.

    媽咪小的時候長得很矮、很胖、很黑,同學給她取一個綽號:『瓜子』,瓜子最要好的朋友是長得又白又高的小琳,兩個人最愛玩『變裝秀』的遊戲。

 

P3.

    媽咪從小就會幫忙做家事,洗碗、掃地、照顧弟妹,樣樣都行。只是,腿實在太短了,無法壓住摺好的衣服。

 

P4.

    媽咪常說:「吃冰對身體不好!」可是,媽咪小的時候最喜歡吃冰了。有一次,外公、外婆帶媽咪去逛百貨公司,還買了一支霜淇淋,穿梭在擁擠的人群中,霜淇淋都跑到別人的屁股上,媽咪一口也沒吃到。

 

P5.

    媽咪小時候常跟著外公修理腳踏車、電鍋等家用品,所以,有個夢想:長大後當一名醫生,要使用電鋸和起子等工具,幫病人修理壞掉的身體。

 

P6.

    雖然媽咪很兇、長得不漂亮,但是會做好吃的點心、會教我畫畫和唱歌,還有一個非常柔軟的胸部,我最喜歡和媽咪親親抱抱。

 

 

作者自畫像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ckroach5&aid=3558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