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宜蘭之旅2009
2009/07/17 13:43:22瀏覽1327|回應1|推薦17

隔了一整年的旅遊,這一次浩浩蕩蕩共14人,包含桃姐兒家中成員幾乎全數到齊,除了三位在澳洲打拼的少年仔與桃姐兒的大嫂一家. 老父也去了,意義重大啊!

去旅遊不如說去考察吧!宜蘭有什麼好玩的?很多人如是問著.

一個政策與一條高速公路改變了宜蘭的觀光生態.一個政策就是怕頂樓違建氾濫,農舍的屋頂必須是斜屋頂,因此反而造就了一大堆豪華農舍,真是好玩極了,全世界絕無僅有的豪華農莊周邊都是種作的田地,景觀上某些設計的極有質感的農莊,倒也挺漂亮的.

桃姐兒的大姐與大姐夫退休後幾乎天天開著改裝後的T4,到處去露營野宿,宜蘭那裡有知名的熱炒店,他們都瞭若指掌,外貌不驚人的店,廚師手藝遠近馳名,大人小孩一致叫好,好廚師真是做功德啊,這是以前一位客人洪小姐對我說,喔不不,是對桃姐兒說的 .

福山植物園是此次旅遊首站,一個多月前就申請,人數超過500還得抽籤,裡面生態種類繁複,這一天雨勢還頗大,一路上都擔心三天的行程會不會被大雨掃了興致?還好第一天傍晚就放晴了.

團體行程中個人行動比較不自由,加上入園時間已遲,僅不到一個小時根本走不完全程,只能在水池一帶逛逛.

大合照也是必定要的.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nn95cnn95&aid=3141461

 回應文章

tracy's sho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大一家子呀
2009/07/20 13:02

這一趟

桃老闆"陪"家人出遊

辛苦了

福山的綠意光瞧照片就醉囉

桃麗絲的家(cnn95cnn95) 於 2009-07-21 13:21 回覆:

被發現了,真是陪,還好不是賠...

每天顧眠床的時間很長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