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果然清靜
2008/12/19 18:32:59瀏覽468|回應0|推薦30

透過梓崑的牽線,原本已埋藏淡忘的人與往事又浮回水面.相較於梓崑與我,你的耐受力與堅定,常常我們自嘆不如,也許也是如此,當對結果失望時,其失落的程度想必也是相當大的,這種感覺我想梓崑,我,都或多或少可以了解.了解其無人可訴的苦吧.

一切都是過程,一切真的都是過程,只是這過程須多久,須多久才會懂,時間是最佳的稀釋劑,其他的管道還得靠自我的淡然與思索慢慢渡過這巨大的茫然.

檢視回頭,太多的是逃避,也許你不會,依然堅定的在道路上,但那一段隱姓埋名的日子,聽在耳裡,是該要如何度過去呢?你不像梓崑與我有家庭的助力,雖然另一種層面也是阻力,但你來去自如,比男子還堅強的多!

這是一條長遠的路,要走多久誰也不知道,如今只知你還在路上,我可能還要渡過一陣巨大的茫然吧?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nn95cnn95&aid=2487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