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來圓山和陳雲林吃下午茶
2008/11/04 13:52:43瀏覽561|回應0|推薦22

看過小芥的部落格介紹圓山飯店的下午茶以及其他中餐的內容,這一次趁陳雲林來台,準備跟他好好地相會一下.

不是啦,是上個月的桃麗絲聚餐選在這裡--吃下午茶,順便開會發表兩岸統一宣言...嘻...

首先呢,歡迎陳雲林與各位員工來到圓山飯店,這真是歷史性的一刻,為什麼咧?

等一下再告訴你!

其實捏,因為中國毒奶影響,餐飲業真是苦哈哈,ㄟ老闆, 你也太會堪拖,你怎麼不說美國金融風暴影響捏....

係啊係啊...都有影響嘛,但陳雲林在這裡,要唉大聲一點嘛!看中國會不會賠台灣餐飲業的損失也加多一點,每一家餐廳;飯店;麵包店;麵店;路邊攤,每間賠償壹百萬,哇....

老闆,你係想錢想瘋了嗎?

對啊,你怎麼知道我想錢想瘋了!等陳雲林簽兩岸賠償條約太久了,緩不濟急,不如...

等下吃飽再說吧!

老闆今天沒心情擺盤,照片醜醜的,將就將就看吧.

到廁所視察一下,一家店有沒有精神,看廁所就知道了.看看人家的廁所跟自家的,誰比較乾淨?

這是公用電話亭,給陳雲林打回北京請示用的.

吃飽的先去散散步,等會兒有重大消息宣佈.

別以為下午茶含這玩意兒呦!這是隔壁音樂坊的蛋糕櫃.

好啦,吃也吃了;散步也散步了,現在要發表兩岸文告了...

老闆,你不要再靠了,趕快說內容啦....

好好好.....那我就說囉:

下個月開始,排班表要....要....要調整一下.....怎麼變好安靜喔....?

班次調整主要在平日中午的班次,必需減少一個人.

抗議....抗議.....老闆不公....政府不義......消滅共....

消消氣,消消氣,時局如此,老闆也是不得已.....

後記:10月份有兩位離職,大家準備過寒冬,雖然現在是暖冬.

我沒有出席那一場會議,是桃姐兒親自主持,兇手就是他....是他.....我一直是一個豎仔而已.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nn95cnn95&aid=2353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