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科幻電影近在眼前!Python機器學習突破眼界
2021/04/22 13:36:31瀏覽56|回應0|推薦0

你是否認為科幻電影都是虛構?透過Python和AI去應用開發在機器學習上,或許哪一天就會成真!Python與AI的應用目前已普及各大領域,舉凡醫療、金融、交通甚至農業,都在全球掀起AI與機器學習的熱潮,對各企業來說儼然成為招募Python及AI相關人才的角力戰。

( AI崛起,讓Python人才超搶手  /圖片來源:Pexels)

科技進行式  AI帶你進入奇幻旅程

Python和AI可應用的層面可說廣之又廣,在各方面都以不同程度介入我們的生活,我們喜愛的科幻電影中也有許多AI機器學習的影子,以下舉例最經典的三大應用:

l   影像辨識:
目前已發展到可等同人類肉眼的辨識率,不過影片或動態影像的準確度仍在進步中。經典範例:自動駕駛。

l   自然語言處理:
透過分解磁性、最小字義單位並進行語法分析了解含意,可應用輸出成相關文章。經典範例:chatbox。

l   語音辨識:
已經可等同人類的辨識程度,發展非常成熟,已可實用於多種領域中。經典範例:Apple Siri、Google小姐。

(Python與AI應用經典案例—自動駕駛 /圖片來源:電腦王阿達)

AI證照不可或缺的關鍵 — Python

而想要成為一名AI高手,就得先認識最重要的幕後推手—Python,而Python又具備了三大特性優勢,讓許多AI開發工程師愛不釋手。

Python特色

說明

擁有龐大函式庫

各種現成程式碼取之不盡!

如同一些現成素材套件,Python有多元又大量的函式庫,可以幫助處理各種不同需求的問題。

可靈活運用

與其他語言結合不是問題

Python允許工程師在設計時不用重新編譯,而是可以靈活更改,節省許多時間與人力成本。

平台包容性高

省下意想不到的時間和金錢

Python不受限於某個作業系統或平台,在Windows、Mac、Linux等系統都可順暢執行。

對於剛入門的Python新手來說AI證照彷彿遙不可及,若選擇正確的幫手來指導學習再好不過,像是巨匠電腦就看見這類心聲,規劃了一系列課程,像是AI基礎課程、AI機器學習、SQL Server資料庫開發認證、資料庫分析與探勘等,透過嚴實且豐富的架構內容穩紮穩打,還獲得微軟授權建立學習平台,只要認真完成課程並通過測驗,就能讓AI證照更進一步!

( 巨匠電腦成為AI證照最佳幫手 /圖片來源:巨匠電腦官網)

人人都有的AI夢,你我不缺席!

    隨著科技越發進步,AI在日後的發展絕對是只進不退,能觸及的領域也必不是現在所能想像到的。而身處科技洪流中要保持的就是一顆不畏懼並有求知慾的心,如今我們認識Python、AI、機器學習等,而哪天會出現更意想不到的科技仍是未知,因此巨匠電腦就是個好夥伴,能夠陪你一起在未來發現更創新的科技、讓進修學習不脫節!

(選擇巨匠電腦當你科技好夥伴 /圖片來源:Pexels)

延伸閱讀

Python-AI人工智慧入門班 入手第一張AI證照

 

3個月程式新手變AI高手

 

數據基礎應用2日營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niuje18&aid=161789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