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吳的尪仔標
2007/04/07 15:15:42瀏覽1927|回應0|推薦16

我不喜歡吃魯蛋,但我喜歡米魯蛋!

起初,從msn交談對話,看到有人使用這個圖案,直覺得好可愛,還不知它叫什麼名字,直接叫它「半面魯蛋」,也一直在注意有沒有它的玩偶、手機吊飾之類的,後來才發現它的部落格「老吳的尪仔標」。

工作太煩悶,看看老吳畫的米魯蛋系列漫畫或是表情,真得會讓不悅少了一大半,每次在電腦前ㄎㄎ地笑,覺得它很阿Q,麥噹噹應該跟老吳合作,出一系列的小玩偶,像一系列的大頭狗一樣,保證熱賣,至少我想蒐集一套,我一定會把那個挑眉(最上圖)的米魯蛋帶在身邊,因為有人說我跟它有夫妻臉(是怎樣,我是會嫁個大小眼、左右眉不對稱的嗎?)

總之,它帶給我開心,引用米魯蛋的圖,或許大家都已知米魯蛋部落格,還是鄭重地推薦「老吳的尪仔標」,希望每個人都開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y1204&aid=877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