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膿疱性青春痘 消毒液
2013/12/13 08:10:13瀏覽278|回應0|推薦0
第一次接觸到 Sea Breeze 這件產品, 是在臺灣 。 可麗柔企業原裝進口的。 用完再買時   (用蠻久的)  Sea Breeze 已經斷貨了。 大概銷路不大吧?  還好美國仍然在出產中。  所以  我使用這個產品已經  20 年了!!  但是,  大概也只用完 4 瓶 而已。

為什麼呢?    當初剛買時,  英文不是那麼通,   以為是化妝水(toner) 。 發現它的清潔效果很好。  仔細洗完臉後 , 還可以在清潔的化妝棉上看到薄層的皮膚屑。 

所幸一個作美容的朋友提醒我---  這個不是化妝水! 成份大部份是酒精。  過度使用,  會造成臉部乾燥,  發生問題。  因為這樣,  後來我發現它的消炎效果很好 。戰痘就靠它了。  膿疱性痘子剛發生時,  用個棉花沾上Sea Breeze 敷個10分鐘。  不要連續敷!   我有一次敷過夜,  第二天就看到原址 (原來敷著棉花的地方),  像是磨破皮 一樣。   我的解釋是:  因為它的去角質層的效果很好,  去太多層了, 就變成磨破皮了。  所以寧可慢慢來!   隔個幾小時再敷個 10 分鐘 比較穩。 如果敷處會痛,  就要停用!!   這是救急型的--- 例如熬夜、 生理期的關係所長的膿疱。

如果是長膿疱的體質,  還是先找出原因比較好。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iqueyiyi566&aid=9896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