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智慧型電視的驚艷體驗
2013/09/01 17:10:27瀏覽83|回應0|推薦0

前幾個晚上,  為了我新買的smart TV app,   在電腦的網頁上 花了一點時間,   搜尋過 hulu plus 、Netflix 跟Amazon.com instant videos  的節目單。

經過比較:  Netflix以電影為主,  hulu plus 則是有廣告而被我捨棄    因為家裡沒有裝有線電視  如果有想看的電影可以從市立圖書館借DVD或者自己購買DVD收藏   -衡量過我家的需要,   最後決定啟用 Amazon.com instant videos     Amazon.com instant videos  有許多兒童適合觀賞的影集跟頻道  跟老大諮詢過她後,  今天上我的亞馬遜會員專頁,   正式啟用Amazon Prime.

孩子們選的第一部是關於一隻變色龍的一部電腦動畫電影  Rango   原本以為以我家的網速 也許還會不定時的暫停(buffering)  超乎我預期的事發生了 ----- 不僅畫面清晰,   撥放的速度完全沒問題 (老大後來回報:  中間至少 buffer了兩次,  每次要等上五分鐘),   就跟觀賞DVD 一樣,    也可以使用遙控器按下暫停,  只是聲音不夠大聲,   也無法啟用字幕 caption,    都不是甚麼致命傷   我就像是滿載了一肚子魚類的企鵝媽媽  看到小企鵝們在電視前快樂的享受新科技.....  很久以來, 終於覺得自己變成聰明的消費者了

PS :  剛剛自己去看了一部分Rango 影片,  在畫面快速移動時, 畫面會有方片狀的顆粒感,  時間不過數秒,  不影響整體的觀影感受。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iqueyiyi566&aid=8296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