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變年輕的配方
2013/07/23 12:22:07瀏覽284|回應0|推薦0

太極能量藥坊的配方不是藥.

不是吃的, 不是外力; 是無毒, 無副作用, 沒有安全顧慮的處方.

是打通經絡, 使身體恢復正常運行的處方.

太極能量藥坊的配方是能量共振, 是救急,救命, 也是養生保健.

大家都想漂亮, 

能量共振能夠健康美白, 而且更加年輕漂亮!



出處:美白保養品都是傷害! - 太極能量醫學 - udn城市https://city.udn.com/66937/4987634#ixzz2Zq6kyuqT

變年輕的配方是:

能量鞋墊: 從腳底湧泉穴把脊椎恢復平衡, 所有腳底反射區都得到能量按摩, 經絡通暢.(必需)
能量腰帶: 經由氣海穴和命門穴把任督二脈打通, 活力自來.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asscommunity&aid=7998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