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父【獄禁】而【瘋】不止!
2012/12/20 06:11:16瀏覽220|回應0|推薦7

父 【獄禁】 而 【瘋】 不止 ,  

子 【慾癢】 而 【卿】 不在 !

再别扁朝 --- 虛字魔

輕輕的三少走了,

正如敏薰輕輕的來;

我輕輕的招手,

召來滿屋的衣彩。

那銀行的金庫,

是嫖妓中新娘的最愛;

波光裡【你可】的艷影,

在它的心頭蕩漾。

爛泥中的睡菊,

油油的贓水到處招搖;

在愛河的柔波裡,

我甘心做一條水蛇!

那床底下的一罈,

不是鴨屎,是血鑽紅;

揉碎在水果禮盒間,

沉澱著豪宅般的夢。

尋寶?伸兩支指頭,

向金控更金處漫索;

滿載一車發臭的現鈔,

在特勤護衛裡放空。

但我不能放鬆,

悄悄是洗錢的技巧;

名醫也【慰】我寂寞,------------ 沒有想到一觸就泄下了-褲子?

寂寞是今後的扁朝!

悄悄的我走了」-----------------黃芳彥

「正如我偷偷的 A 來」-----------吳淑珍

揮一揮布袋」-----------------馬永成

「竟然抖出一顆空心菜」----------還想想, A扁再怎麼想也想不通 ?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ai55&aid=716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