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以愛代替仇恨,化藍綠為力量.
2009/02/22 07:47:00瀏覽668|回應8|推薦26


以下是一位UDN網友的心聲
http://blog.udn.com/yfp090/2677016
(我需要大量的鼓勵)

希望大家鼓勵和關心她

-------------------------------------------

世人,多憑自己好惡之心,來評斷事情.
是以愛之欲其生,惡之欲其死.
同樣一件錯過,因為愛他,所以其情可憫.因為惡他
,所以其心可誅!


兒子殺人必是忍無可忍.兒子被殺對方一定泯滅人性.
所謂的公理正義,只不過是攻別人的理,正自己的意而已.


寄生於阿富汗的蓋達組織,毀了美國兩棟大樓,殺了幾千
人,說是恐怖份子沒人有異議.
消滅阿富汗,伊拉克是正義的行動.
雷曼兄弟生根於山姆之家,設計了龐氏騙局,毀了全世界
的金融.間接,直接自殺者不可勝數,受害者更是以億計.
結果呢?誰敢置喙美國一言,更不用說行動了.


所謂的正義,都是會轉彎的.
愷愷大談公理正義之輩,每多是非不分之人!


陳家舉家都貪婪無度,禍國殃民是鐵證如山.
特偵組辦的離離落落,也是大家有目共睹.
司法過程拖泥帶水,固然令人心急如焚.
但輿論的亂七八糟,更是不堪入目!

綠的輿論,是非不分,指鹿為馬.堅持不向公理正義低頭!
藍的輿論,得理不饒,冷嘲熱諷.忘了自己的鬍子也很長!

龍潭購地案,南港展覽館案,洗錢案,都是案案有罪,無庸
置疑.

但國務機要費案,卻是厚此薄彼!
首長都有特別費,總統也該有吧?不是叫國務機要
費叫什麼?
為了區別,媒體特意把特別行政費的”行政”拿掉,媒體
是想要誤導民眾嗎?
國務機要費應該用在國務上,那特別行政費是不是也
該用在行政上?
如果余文可以一肩承擔,那陳鎮慧有何不可?
難道是馬英九比較帥,人見人愛.還是他比較會裝聖人?

大筆政治獻金一定帶有目的,要不然何必說兩邊押寶?
捐給民進黨的,被陳家私吞叫賄款.捐給國民黨的被大
家用掉的,叫資助?
同樣兩邊都捐的人,有人是素有清譽,有人是情有可原
,其他的就是心懷不軌!


您是我的巧克力;令人嘔心!
總統我愛您;就是真情流露?


股市不振,物價飆漲.以前是人為不彰,如今是生不逢時?


路口交管,以前罵苦了經過附近的用路人.如今是確保
國家元首和家人的安全.


國旗不見了,以前是喪權辱國!如今是不知者無罪.


以前補貼,只是政府無能的遮羞布,羊毛出在人民身上.
政府撒錢,沒有感激,只有恐懼.現在消費券的發放,是未
演先轟動,為本來冷颼颼的景氣帶來一股暖流.


以前景氣大勢不好,是因政府無能失職,保護基層勞工
應是政府的核心要務.現在是全球經濟風暴的外部因
素,使我們跌倒;但重新站起來,卻要靠我們自己.


以前失業自殘不斷,活不下去,喝農藥自殺.現在失業者
見毛毛蟲蠕蠕求生而頓生信心,失業科技人,上山撿垃
圾找快樂.


以前超貴!油價漲2元.現在政院擬降稅,
油可能只漲4.5元?

像此種前後不一的輿論,罄竹難書.
不深思者,就跟著感覺走.是以藍綠越吵越鮮明.
到後來,是非真相已不重要了!
能置對方於死地,才是正義!
自己的所做所言,都是公理!
非我族類,其心必殊.凡意見不同者,必是居心叵測,
厚顏無恥之徒,人人得而攻之.
社會安定,人心和諧,去XX的!

老子爽才是最重要的!

風俗之厚薄,繫乎人心而已.
而人心之帶動,又繫乎有權者之意向.
少數警世之言,只不過是螳臂擋車,
徒向畫圖影裏喚真真罷了!
視台灣為唯一安身立命之地,退此一步即無死所,
來經營的領袖,經國先生之後已不復見.
因此人民若不能自我覺醒,以愛代替仇恨,化藍綠為力
量,不再作爭權奪利者的工具.

那大家一起同歸於盡之時,指日可待!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js2008&aid=2673919

 回應文章

powerful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有你我之分 ,就非真愛
2009/02/25 12:02

有你我之分 ,就非真愛; 做到將心比心就算難得。 八年來藍綠間的嫌隙 ,已超越當初省籍隔閡。 如聖嚴法師所言, 為了積極實踐目標而分分秒秒把自己綑綁,是愚癡的事。 我們已被綑綁得毫無自知,真理是 人云亦云(顏色對就好) 叫人痛心!

cjs(cjs2008) 於 2009-02-27 16:45 回覆:

短短四行,

比我長篇大論還貼切.

佩服!


☆珂玭☆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放下小我之私利,共同為國盡力吧!
2009/02/24 16:36
沒有國那有家; 以為危難時逃亡到國外, 別人就會認同你嗎, 那是以管窺天之見啊!
cjs(cjs2008) 於 2009-02-25 11:14 回覆:

是的!

台灣才是家所在的地方,好不好我們自己要努力.


台灣的國民所得
台灣的國民所得
2009/02/23 13:36
 台灣的國民所得在蔣經國死時也才區區約6000美元左右,而李登輝執政12年的時間就讓這個數據倍增到約12000美元,阿扁時代雖然面臨內憂外患,但八年下來也增加到約17000美元。

相對來看,馬英九才上台八個月的時間台灣的GDP就一直呈現負成長,如果「里昂證券」對於台灣今年11%的負成長、往後幾年的情況也不樂觀的預估成真的話,那未來三年馬英九等於是將過去幾年的老本都給吃個精光!
cjs(cjs2008) 於 2009-02-23 15:01 回覆:

像這位來賓說的就是事實,

他也沒驟下斷語,只是陳述了現況.

馬英九會不會將過去幾年的老本都給吃個精光?

我們等著看罷!


kg
不是所有人都只看藍綠
2009/02/23 10:57

順便提醒你,國務機要費跟特別行政費是完全不同的。

我們對於這兩者可以做何種用途,基本上是很開放的,基本上他們高興買什麼都沒什麼關係,買內衣也行。但是兩者的報帳程序完全不同,國務機要費全部都要報帳,特別行政費只有一半必須報帳。

為什麼馬英九無罪,就是因為不必報帳的那一半,完全不必交代用途,所以很多人認為這是補貼,也就是說本來就可以視作加班費或者無法報帳的費用。美國政府補助的研究計畫就包含這種項目,那部份很多人就當作是自己的錢。這點你可以反對,但是很多人贊成,如果陳水扁有辦法以這個標準逃罪,我們樂觀其成。

國務機要費按照法律全部都必須報帳,因此標準如同馬英九拿去申報的那一半一樣,必須都有單據。因此很可惜,這點對於陳水扁不適用。

我認為cjs2008很天真,如同那些只認同藍或者只認同綠的人一樣,cjs2008則認為凡是支持某個藍的主張的人一定就是盲目支持藍,支持綠的就是盲目支持綠。

cjs2008寫這篇文章時,一定以為全台灣人就只有藍綠,沒有黑白,都很盲目。從這點來看,cjs2008不相信別人不分藍綠只認是非,也很盲目。

cjs(cjs2008) 於 2009-02-23 11:28 回覆:

我不是告訴過你了嗎?

你一定要認定,國務機要費跟特別行政費是完全不同的,我也沒辦法.

你大概不是台灣人,要不然怎麼不懂,巧立名目是作奸犯科的人,最喜歡

做的事.

本質,事實上是一樣的.

你只選擇你要相信的,是非邏輯都不分,還來說真理?

"一定以為全台灣人就只有藍綠";那我為何認為我自己不分藍綠?

我不是台灣人?又是說話不經大腦!

還有你的大作呢?老師沒教你禮貌啊!

要講,就光明正大出來講.我錯了的話,我就跟你道歉!


kg
仍然混為一談
2009/02/23 10:36

混為一談,你就比較容易把事情說的好像很對。

我沒有說公款可以私用,只說陳鎮慧無法像余文一樣類比。你一定不是數學系的,一個函數如果正好可微,絕對不是因為它是連續函數的關係。

余文把可以報帳的小單據轉換成不能報帳的大單據,絕對不是馬英九的錯,而且余文的錯也不過是便宜行事;但是陳鎮慧把本來就不該拿去報帳的項目拿去報,這是經過上曾授意,叫她這麼幹的人絕對有錯,陳鎮慧本人也是同謀,這跟便宜行事差別太大。

如果馬英九因為余文小單據換大單據就有罪,那以後要陷害一個人太容易,我只要買通一個會計,讓他把小單據都換成大單據,讓他像余文一樣做幾年牢就出來享福,那被他陷害的行政首長就倒楣死了;如果馬永成或陳水扁提不出合法單據,可以叫會計像陳鎮慧一樣報假帳就逃脫罪名,那這個世界上的貪污罪根本就永遠無法定罪,任何行政首長都可以搞貪污。

換句話說,蘇貞昌很可能因為胡錦濤收買一個會計,把捐贈紅十字會的收據換成買黃色書刊的收據,即使正版捐款收據仍然存在,即使紅十字會願意作證,但是由於法官cjs2008的邏輯,蘇貞昌還是有罪。

但是如果連戰污掉原本要捐款給紅十字會的一億元的行政費,派個小會計作假帳,然後分他五千萬,這樣這個小會計做完牢可以跟連戰一起享福,這樣按照您cjs2008的邏輯,是不是無罪呢?

在以上的例子裡,請你分清楚,蘇貞昌是受害者,連戰是主謀。如果只是都有一個行政首長,都有一個作假帳的會計,你就以為什麼事情都是一樣的,那你一定分不出什麼是美國什麼是中國,因為他們都有一個領導者,而且都辦選舉。你如果只是很清楚的反對馬英九的無犯意理論,就不會大費周章的去談余文跟陳鎮慧。不用再凹了!

cjs(cjs2008) 於 2009-02-23 15:39 回覆:

你猜的沒錯!我大一微積分還不及格呢!

但你不用擔心我的數學,我倒反而擔心你的心理學.

洋洋灑灑一大篇,還是拘泥於小枝小節.

再跟你說一遍,

真正馬陳兩人的認知,

馬陳兩人,都以為那筆錢是實質補貼,製作單據都只是要交差!

放到自己戶頭是為了方便,是鬼話連篇.放到余文戶頭,不是更方便?

把錢捐出來,更是笑話.

未用完的公款是屬於國家的,個人怎麼可以私下處置?

犯意都這麼明顯,

陳水扁是明著吃,吃相難看.馬英九是暗著拿,拿的高雅而已.

清清楚楚,那來這麼多的文字遊戲.

你是數學高手.

那你該明白,第一個試算式錯了,任你算到天涯海角,也都是錯的.

你這回應,還不夠格讓我凹.

下回請用心點,但請不要用不雅字眼,我很難交待的.


bh
把事情太簡化了
2009/02/23 08:08

所有問題如果能後前後類比,那就把所有的政策都輸入電腦就好,不必大搞選舉了。

這次經濟海嘯,是幾十年來之最,這是有目共睹的事情,阿扁執政時期就算景氣再怎麼不好,如何能跟今日比,當時僅僅因為阿扁硬闖廢核四,股市就跌到三千多點,這種責任當然「無與倫比」。

現在的振興經濟政策,在平常都是不可行的,但是事情緊急了,只好通通丟出來做了。這就好像平常行人闖紅燈是錯的,現在被壞人追殺,看到沒車就要趕快過了,難道還在那邊等死?又有哪個警察會在這種情況下開罰單的?

在美國由政府出錢紓困有問題的企業,這在正常情形下是不會發生的,同時也是不公平的,現在問題大了,不紓困很容易發生更慘烈的事情,於是不該做的也只好做了。

過去我反對所謂的消費券,反對政府單位釋出工作名額,甚至贊成提高健保費,馬劉也被我罵得要死,但是現在看到情形太過惡化,了解到政府的確看到我當初難不到的事情,所以才不得不去做,因此才改變態度贊成。

說句老實話,像我這樣才有資格叫做拋開藍綠。像您這樣,應該叫做無性生殖。

cjs(cjs2008) 於 2009-02-23 09:57 回覆:

真的很想拜讀閣下的拋開藍綠之作.可否請您註個冊,或告知您的大作
在那裡?


刮我鬍子之前,先讓人看看您自己的鬍子,是不是刮的很乾淨?
您到底有沒有仔細看我的文章,還是一看到我批評馬英九,就抓狂了?


我是在說,社會的亂象起源於藍綠對抗,而這種對抗,是被有心人士的輿
論,搧風點火起來的.


前後類比,只是在比較世人顛倒是非之能力,跟電腦沒關係.
廢核四是錯誤的政策,誰都沒異議.股市就跌到三千多點,當然要負責任!
看到沒車就要趕快過了,對的!就怕,救了自己命,撞死一堆人.
振興經濟,各顯神通,本就沒絕對.結果自會論斷是非.


但這些,與我的主題有何相干?


我的主題是;
只是不要把同一件事,由不同的人做,而有不同的褒貶.
不平之念由此而起,對立之心日積月累,終至無法回頭.


個人不才,既是無性生殖,無中生有.那盼君如椽之筆,早日解吾之茅塞!


kg
不能混為一談
2009/02/23 07:49
如果陳鎮慧拿像余文一樣,能拿得出沒有問題的原始單據,那才有資格一肩擔下阿扁的罪名。另外,阿扁如果能拿得出原始的公文,和陳鎮慧的單據吻合才行。
cjs(cjs2008) 於 2009-02-23 09:12 回覆:

既然是公款私用,有沒有單據有差嗎?

本就以為是特別補助,存到自己的戶口,被發現了再捐出,來就沒事?

單在國務機要費上,

那為什麼阿扁不可以把錢吐出來,也沒事?

那天下的小偷,也應該都沒罪,只要把贓物歸還即可?


powerful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把愛找回來
2009/02/22 08:28

人類近代史真是狗屎!(pardon me) 帝國主義凌虐,民族主義廝殺,共產主義罔滅人性,資本主義侵蝕人心。人類若不返璞歸真,提升心靈,就找不到愛。

cjs(cjs2008) 於 2009-02-22 17:48 回覆:
愛,其實很簡單.
用心去感受,將心比心就好.
用心去接受,不固執已意即可.
用心去承受,無怨無悔而已.
都是自己可以決定的事,位何這麼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