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現在電視台流行:怎麼報? 亂報囉!
2008/12/24 15:21:14瀏覽332|回應2|推薦6

很抱歉剛好看到的是這三條新聞,不是只挑這三條新聞.

綠勿喜,藍勿罵.請!

你可以盡情的罵壞蛋,但不可以新聞亂報.
壞蛋可惡,但不表示記者可以把觀眾當笨蛋!

剛剛看了一下子東森新聞,看的直搖頭,這些專業人士,不知怎麼寫稿的.
我看不是故意,就是不用大腦.

新聞這樣報的:

[...黃芳彥過著奢華的生活..喜愛喝三十年純麥威士忌,一瓶要價兩萬元,更

好的有四萬捌,...旁邊還有女聲證實說:在餐廳時我就坐在他隔桌....]

哈!奢華? 我以為記者要說一瓶二十萬!黃芳彥以他新光醫院副院長的身分

,一瓶要價兩萬元,太超過嗎?記者妳一個皮包,搞不好就是他的兩倍,那妳

也過著奢華的生活啦! 還有旁邊那位女士,在同一餐廳用餐,那她也過著奢

華的生活囉?看來台灣的經濟根本沒問題.


接下來說:[ ...陳致中罵他老爸白痴...]

這更離譜了,除非電視台在陳家裝竊聽器,否則一家四口看電視,是那一個

陳家成員會打電話通知電視台記者,暴料自己家的醜事? 難道是Honey講的?


接下來換到餐廳,陳致中黃睿靚正在吃飯.旁白:[...說雖然陳家身陷洗錢風

暴,陳致中,黃睿靚依然過著奢華的生活....時常到外頭用餐,兩人一共吃了

九百多塊,找的零錢就給了小費.....]

哈!又是奢華的生活.看來您我都應該自豪,因為我們也都可以過,兩人一餐

九百多塊奢華的生活!


接下來是熊貓的新聞:


[....動物園外有很多流浪狗,可能帶有狂犬病,萬一蚊子叮咬過這些狗,再去

叮團團圓圓,那就很危險了..]

哇!住在動物園附近的居民啊,您們真是碰到貴貓了!要不然那一天忽然得

了狂犬病,還不知道怎麼得的.不過放心啦!往後捕狗隊會天天來巡邏,的您

的命因熊貓而福氣啦!!!

莫非現在流行黎先生的名言:[ 怎麼報? 亂報囉! ]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js2008&aid=2501464

 回應文章

☆珂玭☆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太精彩啦
2008/12/24 18:26

哈哈哈 真有你的 我都是一邊看一邊笑
還很好奇 這些人的學歷 是如何混到的


左軍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同意
2008/12/24 17:30
是的
國內的新聞台太發達了
很多棚外的記者
根本還沒培養好就外放了
很多動詞 助詞 形容詞都亂用一通
這次追特偵組現場的
奇怪的問題尤其多
這.....
會把人急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