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悠閒的家居環境
2009/11/13 18:26:59瀏覽537|回應0|推薦6

環境的悠閒總是我追求的目標

今天我心血來潮把我這些年的作品與各位分享

陽光和自然我總喜歡將他帶進家居環境

也許很多人總認為那是有錢人才能享受的環境

那是錯誤的想法

這些年來我的客戶脫不了軍公教

退休後失去了過去忙碌的生活反而無所適從

除了工程上平價的花費

我總是雞婆的教他們如何DIY的植栽

或是一些不易取得的花種建材

對了~~~~~我最近快完工的私人老舊房舍

小弟會拍下再拿出來與各位好友分享

說真的他也是上校退役

更有個特殊的嗜好~~~~~養蘭

讓我從中也學習不少

但他告訴我蘭花養的再好唯一的遺憾就是沒給他們優雅的環境

看吧~他真的是不折不扣的花痴

我還開玩笑的對著他的蘭花

王小蘭~你爸要餵你吃飯了

哈哈~~~~~~

等著吧我後天就會公佈了

敬請期待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jfire5963&aid=3494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