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分享~^^
2007/12/17 19:18:52瀏覽703|回應1|推薦35

這是一位老師希望能送給小朋友最好的一份聖誕禮物~

一個天外飛來的禮物~^^

小朋友勇敢的面對病痛~

並寫下了這故事~

希望能不吝嗇的到此處點閱參觀呦~

http://tw.myblog.yahoo.com/enya-1305/article?mid=3&prev=-1&next=-1#

Emily的第一次

作者:陳昕妤<國小三年級>

                                                       

今天上語文課之前,老師特別賣了個關子,說等下的課程鐵定萬分感人,於是我便目不轉睛的瞧著老師背後的那個驚喜,直到上課;老師拗不過我的哀求終於先把繪書拿出來分享,老師之所以要特別介紹這本名為『天使太用力』的新書,除了認識草莓天使的真正學名叫做動脈型草莓血管腫瘤外,更重要的是響應陽光基金會舉辦的【行動支持關懷顏損兒】這個有意義的活動。

我很認真的看著裡面的一字一句,也仔細的聽老師分析繪本內所要表達的重點,當看完了這本書後,我打從心裡的敬佩故事裡的男主角仟璽,他真的好勇敢唷!或許剛開始的時候他的心裡就像平常人一樣的厭惡自己,充滿自卑的不敢與別人相處,幸好仟璽跟我ㄧ樣都有個愛護我們的好媽咪,所以在媽咪的支持下,仟璽鼓起勇氣去面對它內心裡的的恐懼,趕走害他自卑的惡魔,真的好厲害耶!我只要回想起圖畫中畫滿跟大醫院有關的門診科別,牆上又掛著一堆滿是警惕的時鐘,再加上一支人見人怕的特大號針筒,如果是我的話,我可能每天都會故意賴在床上,永遠都不想也不敢出門呢!

我相信天使是愛著他們的,只是就因為太愛了,才會在孩子的臉上留夏一顆愛的記號,看完這本書讓我更體會草莓天使的無奈,希望大家都能一起幫忙,如果有機會能讓我見到書裡的仟璽哥哥,我一定會跟他要張簽名照當做一被子的紀念

圖&文章轉載自(http://tw.myblog.yahoo.com/enya-1305/article?mid=3&prev=-1&next=-1)


http://www.youmaker.com/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jfin&aid=146210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愛死你了~帥哥!
2007/12/18 14:37

~人帥心地又好

可是女孩發現有人要跟我們PK

1000好像不夠看說~<圖文組有人1210票>

所以我們至少要衝到1500

拜託大家了!~

妤妤第一次投稿

心裡很期待要跟她媽咪分享

得獎的榮耀

因為沒有進入前八強

只好拼拼網路人氣獎了~

謝謝大家

更謝謝帥哥的轉貼支持

女孩由衷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