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孩子
2016/09/02 17:42:46瀏覽5|回應0|推薦0
【克萊亞KERAIA】波紋感側口袋長版上衣 - 特惠價分享時計 楓葉 - 熱銷優惠非逛不可 - 【H&M】經典豹紋七分袖長版上衣(黑灰)
當紅分享 - ESCENTS 伊聖詩 抹茶達人香竹(200ml)暢銷單品 - 神奇動畫紙盤(留影盤)強效型費洛蒙Pheromone-F女用-無味 - 指名首選

孩子,你說,天上的星星真多啊,你一顆一顆的數,一會就睡著瞭。

媽媽在很多年前的某一天也和某人一起看過星星。我以為那是愛情,不知道用瞭多少年才忘瞭那天的星光。我們談瞭一整夜的心,在異國的大海帆船上,守著那一望無際的漆黑,我永遠記得那種開心,當天空的一端開始泛起魚肚白,黎明又開始瞭,我的期待終究沒有被老天成全。

我和他再也沒有見過面。

他的笑容總是潛伏在夜最深的地方,每天都像和昨天一樣,我似乎還是那個不諳世事的小姑娘,可是時間不說謊,想念終究敵不過歲月,我曾經堅定的信仰也一點點被摧毀。

像大多數人一樣,我不再堅持重逢的信念。我結瞭婚,後來就有瞭你。一切是那麼安定,那個故事從來沒有人知道,他在地球的另一端會做什麼呢,好想再看看他摘下墨鏡的樣子,好想再重新開始一次劇情,下輩子記住相遇的地點,決不放手。每當想他就感覺是在偷情一樣,可我不再是小姑娘,也無法那麼天真的眼裡全是愛情,生活總是殘酷的。

記住媽媽說的話,長大後你也會遇到愛情。笑容蕩漾在你青澀的面龐,花開花謝仿佛有他在也與你無關瞭。你沉浸在自己營造的天長地久裡,像是自己與外界的保護層。一場沒有結局的戲,青春如同落幕紛紛散場。

好瞭,故事講完瞭,孩子。幸好你什麼都沒聽到。有時候更多的是一個人的故事,與別人無關,卻是因他而起,如此美妙,又心疼的令人窒息。

年輕時,總是恨離別如此不堪,期待從來沒有圓滿,恨懦弱,恨快樂無跡可尋。當蒼老殺死瞭幻想的細胞,在陸上的每一段前行都在履行別人的心願,不得已違背自己。

一千顆星星有一千個故事。因為太悲傷,所以才靠發光取暖。無法預料的相遇,卻是註定的分離。他永遠不懂你的傷悲,咫尺天涯也失去意義。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j9d1l7t9&aid=72819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