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之歸處,何處歸心
2016/06/18 02:37:36瀏覽27|回應0|推薦0
人生在世,歷經滄桑。聚散分離,凡此種種,算不算是心間至苦。為什麼中總是無限淒楚,無盡憂傷。

不想吃,不想睡,不想說話,甚至不想呼吸。

我知道,如果兩個人想好好的在一起,一定要時刻記住包容。

我想要讓你開開心心的。即使再難過,當想起有個人在默默的陪伴你,一直在等著你。

即使是我不能馬上來到你身邊,不能幫你解決。也會好受很多。

多想,我能填補你心靈深處的空虛,給你被疼愛的溫暖。

隻要我們開開心心的。哪怕是路邊攤也可以吃的滿足。

手牽手,快快樂樂的走過大街小巷,依偎在一起。

我想要,在你難過的時候,

我能對你說一句親愛的,別難過,你還有我。

那樣,你心裡的難過就會好很多很多,遇到再大的困難都不算什麼。

讓你知道,有個人在你的身後,默默的陪伴你。

我想要,在你孤單的時候。

能在你身邊默默的陪伴著,即便隻是沉默。

讓你感覺到有我在身邊,就什麼都不會再害怕。

讓你知道,有個人,一直在默默的守護著你。

我想要,每天給你一聲叮囑,一聲關愛,一句問候。

吃飯瞭麼?餓瞭麼?累瞭麼?

我知道,你會嫌每天這樣的話語真囉嗦、麻煩。

可我怕,有天你再也等不到這些,又會難過。

我想要,在你無助的時候。一句我們在一起,什麼困難我都陪你去面對。

這樣,在你那冰涼如雪的內心就會蕩漾出最幸福的漣漪,會讓你覺得暖暖的。

可我要的,我要的。

隻是一個緊緊的無聲擁抱。

隻是你一個憐愛的眼神,幾句疼惜的責備。

隻是要一隻能牢牢牽住我的,不會隨便丟掉的小手。

我不要你每一分鐘都陪我。

你也有你的生活,我不想束縛你太多。

隻想你不要忽略瞭我的存在。就好

多想我們能夠相濡以沫,心無雜念的牽手走下去。

希望你會明白,為你而受的傷害是我心甘情願,不是理所當然。

很多感觸,很多感動。

我都放在瞭心裡慢慢回味。

一條關懷的短信,一次任性的耍賴,一次無理的爭吵。

溫暖著我的心底,充滿著幸福的滋味。

我想要的,僅此而已。

未來的未來,未知未覺。

迷茫的彷徨,期待的不可預知。

亦如愛情。你來,我相信你不會走,可你走瞭,我卻無法當作你沒來過。

其實,人生最難懂的就是情愛之事,縱然閱盡滄桑,又有幾人能懂情愛真諦。

曾以為,我很幸福,

我可以向全世界宣告,說我很幸福,

卻發現,原來我隻是沉溺在自己幸福的夢幻中

回頭審視所有一切,走過的點點滴滴,痛到不能呼吸。

或許,別人眼中,我的幸福。是一種不值的被同情憐惜的癡傻,那是多麼赤裸的傷。

可是,在我內心深處,那些都是無可替代的。

我知道,我所自以為的幸福,是一種不顧一切的天真的堅強。

有時候會想,為什麼活,活著為什麼。

相愛的人走到一起就幸福瞭麼。

我不知道,可我知道。我要給你幸福,我要讓你幸福。

隻要你要,隻要我有,所有的所有,我都願意給。

放心不下你,別談我和其他人。我不相信他

愛無罪,續無錯,終無過。人生不過幾十載,隻要真誠,就是美好。

縱是難求天長地久,至少曾經擁有。

人生隻有一次,因為難得,所以珍貴。

愛情,不是束縛。隻要所愛之人是開心的,怎樣結局都是無言默許。

我便不怕為你,放下那所謂尊嚴。無謂你是否愛我。

做一次愛的傀儡,揮之去,喚之來,隻要你覺得好,就是最好。

天涯海角,隻要你幸福安好,就不要念我相思,顧我憂傷。

我要把最好的笑顏,映入你回眸的最後那一眼,讓它在你的心間,溫潤你此後。

縱是落淚兩行,也是笑言相隨。

親愛的,原諒我的自私。原諒我的死皮賴臉趕不走。

在沒有人能真的給你幸福之前別讓我離開你。

好嗎?

晚安瞭豬,蓋好被子。好好休息。我知道你也很苦,給自己一個好夢。

因為,夢比現實美

後會無期,念你安好
張傢界的雨夜
尺度


懸浮漂浮燈【Stephen Joseph】童趣造型防水圍兜-恐龍樂園全境擴散 CONTAGION
【Dugena】Festa Roma系列 德製機械腕錶/24顆寶石鑲崁/黑面【親子御膳坊】寶寶粥綜合組﹝均衡*2、元氣*2、成長*2、活力*2、聰明*2盒入)YoDa organic cotton有機棉扣扣兜-清新點點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j9d1l7t9&aid=62173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