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注音您回來啦!!!
2007/11/18 23:17:39瀏覽982|回應1|推薦9
您回來啦,闊別已久的新注音您終於回來啦,讓我想得好苦呀,每天都想盡辦法讓電腦重新找
回您,卻連個影子都沒有,成天只能望ㄅ半止渴,今晚換個方式換個地點在浩瀚的網路世界中
找尋您的倩影,本來已不抱任何一絲希望,也不知找到的是否真的就是您,還是其他分身,感
謝老天有眼,在我不屈不撓的努力下,終於把您找回來了。

很噁心嗎?但是我真的很感動新注音在度回到我家裡的電腦中,大約一個月前,我的新注音跟
我鬧彆扭,說工作量太大,又沒有額外的加班費跟補休,一氣之下將我輸入的任何文字都檔了
回來,這一擋竟讓我電腦開始錯亂,每次在打文件時都會因為這樣當掉,來不及存檔的內容已
經不下數十次,最後在忍無可忍的情況下將新注音鞭數十驅之別院,本來想說給新注音一個小
小警告,等它鬧完彆扭後再找回來,沒想到它竟然就這樣離家出走,任憑我怎麼安裝就是不肯
回來。

一個月內讓我對於打字的興趣大大減少,每次上網要回應文章都只能使用ㄅ半慢慢輸入,為了
要能打標點符號,還得勞煩word幫忙才能完成,發文量也大打折扣,現在可以很快樂地打文章
了,很高興新注音回到我的電腦行列。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baha&aid=1384958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ˇ =
2007/11/18 23:20

回來就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