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福利品)Tiffany&Co. Return to Tiffany 迷人愛心圓珠純銀手鍊-L號
2021/06/22 10:40:38瀏覽69|回應0|推薦0
商品特色

全球女性熱愛的國際精品品牌

經典細緻的工藝,令人愛不釋手

簡約優雅,展現極致美感

福利品愛心綴飾有些許磨損




商品規格


種類 手鍊/手環

材質 925純銀

墜飾長度(cm) 1.2cm

鍊子材質 925純銀

手環/手鍊 材質 925純銀

手環/手鍊 長度(cm) 建議手圍L:15.9-17.1 cm(因單位換算, 會有正負尺碼落差0.5cm落差, 為正常現象)

保固期 平行輸入無提供保固及售後維修等服務

商品包裝配件 附原廠防塵袋、原廠禮盒、原廠手提紙袋(本商品原廠無附保卡,務請於訂購前了解,謝謝。)

注意 飾品的壽命與您愛護保養的程度有很大的關係 流行飾品多採用鍍金,電鍍會因為流汗、空氣、水份與個人使用方法而影響氧化的速度。 只有貴金屬類別的純金、14K金與18K金、鉑金為不易氧化,925純銀會氧化但以拭銀布擦拭後可以有機會恢復光澤喔! 但是一般流行飾品一經配戴使用後,都會產生一定程度的折舊無法永久如新。

如何保養TIFFANY&CO.純銀商品 純銀是一種珍貴金屬,需要經常清潔。將小量的 Tiffany 純銀珠寶清潔劑倒於軟布上,輕輕地來回擦拭純銀製品。再將銀製品以溫水徹底洗淨並仔細擦乾。這一過程將清除污垢和晦暗色澤,使您的純銀器具光亮如新。請注意:氯與漂白劑會加快失澤,應避免使用。

如何收納純銀產品 純銀制品應該存放於完全乾燥的環境內。如果您經常使用您的銀器,請避免將它們過度地暴露於空氣中,並將其置於 Tiffany & Co. 純銀飾品所贈絨袋或絨盒等防氧化布料內。良好的收納盒內襯有防氧化布料,且每件飾品皆有專屬格間。如果您所處區域氣候潮濕,請將一小包乾燥劑放置於您的儲存地方 (無論是密封盒或絨袋)。避免與橡皮圈或其他橡膠產品接觸。橡膠內的硫磺會使銀器失去光澤,並發生腐蝕現象。

貼心提醒 商品僅為鑑賞使用,請勿長時間使用。如需退換貨,請保持禮盒及提袋出貨時的完整性,謝謝您。如有使用痕跡,將影響退換貨權益。

福利品說明 兩面愛心綴飾皆有磨損刮痕,請於購買前了解本事項,有疑慮請勿購買,謝謝您。



商品保證

我們所提供為全新產品,並提供以下保證:

- 保固期限:無保固

- 保固範圍:無保固

- 保固來源:無保固

顧客諮詢服務中心:本站客服中心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ingyun&aid=164117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