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野獸國 迪士尼 玩具總動員系列 大型搪膠存錢筒 火腿豬款
2021/06/09 10:53:06瀏覽89|回應0|推薦0
商品特色

頭部可360度旋轉

同動畫原始設定

撲滿底部有可拆拔橡膠塞


野獸國 迪士尼 玩具總動員系列 大型搪膠存錢筒 火腿豬款 product image 1


詳情

睽違了9年, 《玩具總動員》終於要再跟大家碰面了

相信許多當年的玩具總動員粉絲, 現在也都像「Andy」一樣長大,動畫裡的角色歷經多年也已成經典. 「野獸國」將熱烈推出超大玩具總動員存錢筒, 讓女孩可抱, 男孩可玩, 大人可收藏裝飾, 小朋友可存錢.  此次推出愛玩電動超萌的「火腿豬」與來自神祕披薩星的「三眼怪」, 熱愛玩具總動員的粉絲們可別錯過了

依據皮克斯經典動畫《玩具總動員》造型,開發超大型存錢筒火腿豬。

● 頭部可360度旋轉

● 同動畫原始設定, 撲滿底部有可拆拔橡膠塞



購買注意事項:

● 商品上色塗裝及組裝多採手工處理,製作過程中產生的細微塗裝或組裝差異屬正常現象。

● 商品圖片可能為產品原型,與實際販售商品可能存在些微差異,尚請見諒。

● 商品顏色會因電腦螢幕設定而略有色差,請以實品為準。

● 商品尺寸因樣式、測量基準不同,會略有誤差,請以實品為準。

● 避免日光直射、溫熱、潮濕、密閉的環境,以免造成商品的毀損及變質。

● 商品包含細小零件/配件,請放置孩童與寵物不易取得之處,同時請小心存放商品,避免商品摔落發生危險。

● 商品有可能因故變更交貨日期或缺貨而導致寄送延遲,在此狀況下本公司不負任何賠償責任。

● 寄送過程可能造成商品外包裝磨損。如有疑慮,歡迎親臨實體門市選購,避免相關爭議。

● 訂購本商品前請務必詳閱商品退換貨原則。

● 7天鑑賞期非試用期,商品經拆封使用、無原廠包裝、外盒毀損、拆解、商品附屬配件/贈品短缺,將會影響您的退貨權益。

● 若在商品猶豫期間內欲退貨,商品狀態須為全新且包裝完整,配件缺一不可。與客服人員聯繫確認後,方能享有換貨權益。


商品規格

品牌 野獸國

適用年齡 13歲以上

種類 遙控/模型系列

角色 迪士尼系列

商品檢驗識別號碼(請輸入號碼) 0

尺寸 長約40 x 高約21.5(cm)

注意事項 消費者使用前應詳閱產品說明書

顏色 粉紅色系



商品保證

我們所提供為全新產品,並提供以下保證:

- 保固期限:無保固

- 保固範圍:無保固

- 保固來源:無保固

顧客諮詢服務中心:本站客服中心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ingyun&aid=163636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