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orth Field 美國 黑金剛 黑膠6-8人帳篷(300x300cm)】T003R/四季型露營帳篷/客聽帳/炊事帳
2021/06/03 15:31:14瀏覽45|回應0|推薦0
商品特色

針對台灣的氣候與環境

內帳加大空間

二側底部皆有調節氣窗

外帳耐水壓約5000m/m+



舒適的簡單搭建帳蓬戶外活動最佳必備裝備之一

經典款式 改良再改良,大空間、無壓迫

快速搭建,性價比高

吸引您的最佳理由 ~

戶外活動中(如露營、庭院遮陽休憩...等)若能適當利用裝備,有時能獲得身心舒暢的效果。

對於戶外愛好者來說,在戶外定點露營或休息的時候最好有一頂能簡單搭建、方便攜帶和抗風

有防紫外線功能的專業帳蓬與你同行,即能為您帶來不少便利。

如:提高戶外活動的樂趣、減輕太陽強烈的照射...等。


【商品特性】

● 外帳展開尺寸約300x300x195cm,加高設計,收納尺寸:約64x22x22cm

● 內帳展開尺寸約300x300x190cm,加高設計,187cm 的我進去無壓迫感!

● 內帳加大空間,較無壓迫感,四角特殊L型營柱,簡單搭設。加值不加價!

● 多孔超透氣的紗網布設計,即可快速交換帳篷內空氣,此設計改善不少一般市售帳篷溼熱缺點,

另外加上側邊氣網設計可隨時調節帳篷內溫度。

● 大D型前後開口,方便進出容易以及休息。

● 大D型前後開口內部附有紗網,增加其透氣效果跟防蚊。

● 黑色超格紗網,比市售一般帳蓬還要細,有防止蚊蟲鑽入。 加值不加價!

● 主帳前後皆有氣孔,熱空氣上升,加強排風,氣孔下方亦有紗網加強防蚊。

● 前後皆有110cm前後庭,可放置物品,鞋子或隨身重要物品。

● 頂布採用210T的帳蓬頂布,車縫處皆加強車邊處理以及防水貼條!

● 內帳上方有二個大型天窗,可協助解決惱人的冷凝效應!

● 內帳二側底部皆有調節氣窗,加速空氣對流,加值不加價!

● 外帳的耐水壓約5000m/m+ 。

● 附贈置物網,可吊掛於內帳上方,方便置物!

● 內帳上方亦有營燈掛勾,可吊掛營燈或風扇!

● 二側對角有電源線預留孔附拉鍊,往上廷伸車縫有電源線挷帶方便固定電源線。

● 內帳底布耐水壓3000m/m,加強防水,車縫處有高週波壓條處理,加值不加價!

● 配件 營繩、營釘。

● 此商品不含地布,需另購


North Night(TM) - 黑膠布料(黑科技)

歷經三年台灣布料實驗室的研究,先後經過預縮、定型、染色以及一系列整理加工,開發出高效能的黑膠布料,具有高抗紫外線 高效阻隔陽光 高效防水層 的效能!!!

此布料不同於使用化學藥劑的後處理加工布料,North Night 高分子材料,能有效阻礙光線且有高效的防水塗層,

並且在獨立的風雨實驗室經過多次抗風以及雨水的模擬強力測試,測試高分且通過;黑膠布料經過染整加工後,

仍能保持優異的抗風跟UPF50+的防護效果,且黑膠的堅牢度高,且符合(ISO10993-10)人體接觸測試,讓消費者在使用上絕對安心。

1.高效抗紫外線,有效阻隔UV98%,達UPF50+的防護

2.高效阻隔陽光,有效210T 滌綸牛津布料,耐水壓 5,000mm以上

4.高效降溫,站在底下 有效降溫2-5℃。


【購買前注意事項】

黑膠帳蓬車縫為人工對目,純手工機器車縫,而後上防水貼條,在白天搭設的過程之中,因裡面暗外面亮之綠故,某些車縫處從裡面看會有透光之現象,此為正常之現象。

PS:1. 出貨時,不含任何拍照示範用配件。

  2. 請消費者注意,因電腦色差問題,如實際收到物品(顏色)與圖片不符,請以實際物品為主!

  3. 商品尺寸因測量方式、收納方式不同,可能造成誤差,請以實際商品尺寸為主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ingyun&aid=163472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