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彰投】4都加水站 6成總生菌數超標~淨水器 飲水機 泡茶機 3M濾心 S-104愛惠浦
2013/06/27 12:12:00瀏覽97|回應1|推薦0





★B003淨水器+NSF認證出水龍頭=特惠價$4,880

★3M淨水器 S003

★4人以下小家庭及單身貴族適用。


*************************************


〔記者林嘉琪、蔡淑媛、洪素卿/綜合報導〕夏天到,民眾用水和飲水量大增,許多民眾以為標榜「過濾」或「純淨」加水站的供水較衛生,但得小心,即便多花錢卻可能買到不衛生飲水。消基會抽查全台卅家加水站,發現近六成不夠衛生,其中台中被抽檢的加水站 通通不合格,飲用可能導致腹瀉



台中抽檢9處 全數不合格



消 基會在大台北地區、台中、高雄進行三十處加水站採樣,針對總生菌數、大腸桿菌、重金屬及亞硝酸鹽氮等進行檢測,結果發現六成加水站不夠衛生、高達十六處的 總生菌數超標,其中台中被抽驗的「加卡多」、「RO含氧水」、「活化山泉水」、「天康電解水」、「埔里山泉水」、「泳泉能量水」、「青山特級礦泉水」、 「麥飯石磁礦活水」及「台灣純淨水」等九處加水設備,「總生菌數」全數不合格,顯示衛生狀態不佳。



新北市板橋區的「北方水能量加水站」標示提供「能量離子水」,驗出總生菌數不符標準。消基會董事長張智剛指出,依「飲用水管理條例」,不符合飲用水水質標準,可處六萬元以上、六十萬元以下罰鍰。



加水時先流出的水別接煮沸才飲用



「北方水能量加水站」已將該加水站封閉,並請SGS檢驗公司重新檢測,加水站廠商蔡奇宏表示,加水槍放在開放空間,可能遭落塵或細菌污染,「加水站上標明供水量是一千CC,但實際會提供一千四百CC水,建議加水時先流出的水不要接,先讓可能受污染的水流完。」



台中市衛生局食品藥物科長陳淑惠指出,台中市共有九百五十八處加水站,大多是不可生飲的加水站,每年抽驗二百多件,一旦連續檢驗二次不合格,則移請主管機關環保局裁罰,今年抽檢七十八件,約有一成不合格。消基會點名總生菌數超標的荃新企業,為不可生飲的加水站。




目前只有高雄有「高雄市加水站衛生管理自治條例」,要求加水站業者資訊揭露,消基會要求政府建立完整管理制度。



衛生署食品藥物管理局食品組長蔡淑貞指出,過去驗出有綠膿桿菌等病菌時,都要求業者改善,未來會持續加強加水站衛生管理。呼籲消費者購買加水站飲用水時,飲用前要先經過煮沸,盛裝容器也要保持乾淨。

 



本新聞來源自由時報http://www.libertytimes.com.tw/

*************************************


記住記住有關水的問題、水處理的問題、家用水、水塔過濾、淨水器、沐浴器、加水站、電解水、3M淨水器、RO純水機、飲水機、泡茶機、桶裝水、各廠牌濾心、維修、彰化淨水、彰化飲水機售後服務~



都可以找彰鴻淨水科技來處理呦~☺☺☺

 



彰化店:彰化市忠孝街31號

☏:04-761-6166

~您的專業水處理專家~

彰鴻淨水科技關心你!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張怡伶@guest
Re: 【中彰投】4都加水站 6成總生菌數超標~淨水器 飲水機 泡茶機 3M濾心 S-104愛惠浦
2013/07/28 16:30
節日快樂!
我的地盤有些網絡行銷方面的介紹,歡迎來參觀喔! [版主回覆07/29/2013 13:31:53]好的!
感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