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啐啐唸
2011/08/13 10:30:41瀏覽288|回應1|推薦4

從機車雙載隱約可以看出兩個人的關係

下班回家停紅燈路上
旁邊一對小倆口(其實是男生小號一點而以女生巨大無比)
擠在一台小綿羊
女生熊抱著男生
手還不時的在男生的胸口上那個那個 ....
這應該已經到了
會讓人害羞臉紅的關係了

想起電視上播過的一度贊泡麵廣告
想起從前聯誼時抽到載胖妹的過去
想起後來機車搪缸的帳單
想起有人擁有抱抱的幸福我卻沒有 ...

於是趁著紅燈尚未轉綠之際~~~
我轉頭向那男生說
[冇喫一度贊齁]
出乎意料地那男生會心一笑的說
[吏那ㄟ災阿]
說時遲那時快
只見那女生的雙手離開原來的地方
摘下她的安全帽不停地往那男生的頭猛K
綠燈亮起~我緩緩的往前駛去~~~
忍不住心中的竊笑
往後照鏡望去
猶見小綿羊依然在那路口
巨大的恐龍仍舊敲打著那可憐的小東西
我~~
嘴角泛著滿足的微笑~
加緊油門揚長而去~~~~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wennew&aid=5436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