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友人的來信
2006/07/24 12:31:18瀏覽354|回應0|推薦5
感謝voyage兄提供寶貴經驗!

其實我也早想直接針對指標公式好好的研究一番,畢竟我也是會寫程式的人。只是一直找不到時間研究。

對於voyage兄在你的部落格裡所寫的操作手法,實感佩服。只是,實在無法從voyage兄的文字中,理解真正的操作原理!一來是文字間少了來龍去脈的解釋,二來是我自己沒有時間做超短線的進出。所以,我就一直以自己的模式來操作了。而我也知道,因此而錯失了不少做短的機會。

不知voyage兄願否在你的部落格中,稍微解釋一下操作原理的來龍去脈,以釋不才在下心中之疑。如果真能如此,實為我及廣大忠實讀者之福!

我目前期指的操作,一陣子賺,一陣子賠,很慢的,一波一波如股票K線圖一樣的往上累積財富。但是,真的很慢,因為沒有完全逃掉回檔段的損失,還有,就是我很少去作空。這是我目前最大的瓶頸,是我未來想要去突破的瓶頸。

我向來喜歡將事情分析清楚,所以,voyage兄在部落格中的寫法,有時真會另我感到有點摸不著頭緒。也許是我太鈍了,還望voyage兄能多多指點!謝謝!
( 時事評論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uckle&aid=366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