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聚之六
2016/10/11 19:00:34瀏覽156|回應0|推薦5

離開台灣之前, 還是與姪女, 見了一面 . 還是, 選擇  : 交通方便

氣氛好, 服務好, 品質好的王品集團的 " 聚 " , 北海道昆布火鍋

我還是,  執著於: 麻辣火鍋, 美國雪花牛肉,  黑木耳桂圓熱湯

蜜桃紅茶,  綠色烏龍麵, 肉漿, 梅醋 ...等等

姪女 聽說:  這次, 我幫她買了一件 , 漂亮的外套和一件Yoga的長褲

真等不及, 問我 : " 姑姑,  我可以看外套嗎? " 嘿 ! 嘿 ! 果然合身

很搭今天, 她的著裝, 也趕上 今天,  濕冷的低溫. 馬上 派上用場 !

也避免著涼.

離開的時候, 還記得 ,託在冰箱,  兩大盒"芒果, 紅茶莓有機蒟蒻",

餅干,  有機紅棗, 唯他命活力飲料..

第二天, 姪女傳來LINE, " 跟朋友一起吃了, 姑姑做的的蒟蒻, 大家都說

很好吃 "

" YEAH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ucircle&aid=77451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