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續前緣
2014/10/08 09:05:26瀏覽108|回應0|推薦3

在 C 與 E 的加柴添火之後  這個"家" , 一下子 顯得鬧騰許多 有鋼琴 有富貴竹 有紅咚咚的可愛桌椅 更有 超流線型的鞋架與小櫃子 充滿了 年輕人的氣息 使這個"大家庭" 更加的和諧進步 是"珍" 給予肯定 才讓我 欣然的接受

"珍"與男友 在九一勞動節前夕 連袂而來 小住 三天兩夜 沒想到 能與"珍" 再度相見 誠屬不易 我也非常珍惜 每一次的緣份 雖然 萍水相逢 但是 彼此 以誠相待 也深深的 給予對方祝福

"珍" 會令人懷念 因為 她 總是能夠 給予對方 一點關懷 一點貼心 也會開誠佈公 與妳無話不談 當她得知 我愛上她的"惠康四川辣子調味料"之後 也貼心的 從 L.A.幫我捎來了壹瓶"老干媽香辣脆油辣椒" 聊表心意

留下了她的倩影 也 隱然之中 看到了 走過的自己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ucircle&aid=18002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