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職場之鬼話連篇
2007/02/24 23:42:35瀏覽429|回應0|推薦14
     
    
    


最近又開始了夜班生活 
做兩天休兩天的我
由於還是不太適應夜班生活
而且還是十二小時制 
這麼的長時間
每次一到清晨四點就會開始打瞌睡
於是 到了清晨五點那一次的休息時間
我一定會跑去會議室睡覺
雖然一個人在暗暗的會議室裡睡覺很可怕
總覺得一直有怪聲音 
(似乎有人在竊竊私語,還有奇怪的笑聲)
也一直覺得有奇怪的影子在我身旁晃丫晃的
但我一直都告訴自己 是我太累了 不要想太多
而且我不睡一下的話 精神會很差
所以我硬是忽略了那些討厭的感覺
仍然是一個人在會議室裡睡覺
可是... ...
就在前天 一個菲妞竟然告訴我
不要一個人在會議室裡睡覺
那裡不乾淨!!!!
OMG!!!=口="
蝦密!!!
奈A安內!!!
這是真的嗎???
嚇得我一身汗毛都立起來啦!!!
唉!!!
只好再重新尋找可以睡覺的地方啦!
阿彌陀佛!!!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risty750203&aid=769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