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可以嗎?
2008/07/27 03:05:03瀏覽677|回應5|推薦17



自從搬回來以後 我心裡的不安全感一直存在著
對於你的承諾 很想要相信 卻又不禁心存懷疑
面對自己的感情 我也存在很多問號
到底還愛不愛你? 還算不算愛? 還有沒有愛?
抑或只是習慣? 只是依賴? 只是放不開?

你給的承諾 請你做到 可以嗎?
不再兇我 不再打我 不再趕我出去 可以嗎?
每當我們很幸福的時候 我腦海裡浮現的
卻是你的暴力 你的毒舌 還有兇惡、憎恨的面容
心裡總想著 這些事情 何時會再發生?
看著你的臉 我真的百感交集!

你說 無論我有多麼不好 你還是愛我
我可以相信你嗎?可以嗎?

你可以愛我多久?你可以愛我到什麼程度?
即使我聾了、啞了 你還是愛我嗎?
即使我老了、醜了 你仍然會愛我嗎?
即使我毀容了、身材走樣了 你還是愛我嗎?
即使有更好的女孩子出現了 你依舊會愛我嗎?

你可以好好愛我嗎?你能夠好好珍惜我嗎?
你可以不再強迫我做我不願意做的事嗎?
你能夠做到 無盡的包容與體諒嗎?
可以不要兇我之後再來哄我嗎?
可以不再對我惡言相向嗎?
可以多給我一點溫柔嗎?
可以不再找我麻煩嗎?
你可以嗎?可以嗎?

你真的真的愛我嗎?你愛我什麼?
每天面對你 我始終有著錯綜複雜的心情
到底愛你比較多?還是恨你比較多?
有時候 很想全心全意的投入 愛你的心情
有時候 卻也很想抽身 不再愛你 想要離開

很多事情 很多話 面對你我說不出口
你總怪我 有心事不第一個跟你說
總是寫在這裡等你過很久以後才發現
原諒我!只有在這裡 我才能坦然的說出來

面對你的咄咄逼人 很多事我藏在心底
你對我精神上的折磨 讓我吃不消
想離開你 你卻說我在利用你

我不是從未愛過你
是你將我的心敲碎 是你將我的愛銷毀
是你讓我不再愛你不悔

這一次回來 我們都想重新來過
我也想拾回那顆被你敲碎的、愛你的心
我將它一片一片 一塊一塊的撿回來
可是怎麼也無法將它恢復原狀
再怎麼拼湊回原來的樣子 裂痕依然存在
依然會淌血 依然會疼痛

現在的我很徬徨 究竟還該不該繼續
我們不過共同走了兩年四個月 未來的日子還很長 
還有多少個兩年四個月 還有多少的難題等著我們
我已不確定我還能否堅持到最後
我也不曉得可不可以與你相輔相成
我更不明白我是不是你要的

我該繼續留下來嗎?
還是我該離開了?
我該怎麼做?
請你告訴我!
可以嗎?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risty750203&aid=2082069

 回應文章

anna yo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的愛妳就不可以動手
2010/01/02 11:22

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甚至傷心

真的愛妳就不可以動手

動手後說對不起

有了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

這樣不好

要找一個懂得疼惜妳的人

才會幸福喔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放棄吧!
2008/11/21 08:36

上一篇回應,我有漏了一點,如果對方是愛妳的,就應該呵護妳,愛護妳,

不應做出傷害你的"動作",拿出妳的勇氣,勇敢跟對方說"不要傷害我"!

婉轉的跟他說"切吧!"一定要遠離暴力,別在流連了!加油.....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淡忘吧!
2008/11/21 01:45

首先,感謝妳推薦我的文章,看了妳的簡介,發現妳真的很年輕,而且有著很好的學歷,

真的,妳的前途一片光明.

看完妳寫的這篇文章,真替妳捏一把冷汗,妳怎麼能忍受呢?

交往才多久,就又打又罵,那往後日子怎麼過!!!

妳爸媽看了一定很心疼,那妳於心何忍呢!慢慢遠離他吧!

跟他說清楚,講明白,他不是妳的理想伴侶,

別在他身上浪費青春.時間,妳的美好前途等妳去開拓,

在這為妳加油!!!柑巴茶.....


Na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恰恰說的對
2008/07/31 23:19

http://blog.udn.com/imymemy/1736938←記得這篇嗎?


♥ nan 的儲藏室 ♥

恰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可以
2008/07/27 04:38

不可以打你

然後說愛你

你知道 這不是愛

你也不該再愛下去

我勸你離開

不要依賴這樣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