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掃興...
2007/07/06 13:25:58瀏覽344|回應1|推薦9

掃興!!                         昨天放假~                                 本來早上和同事約好要去打籃球、羽毛球                      不過沒有人事先確認場地                           等我們一行七個人到那裡後才發現                        那間室內體育館幾乎整個暑假都被包下來了                    很多什麼小朋友的夏令營之類的活動                      後來因為想不到還有哪裡有室內的球場                     (這種大熱天的在室外打球會死人)                         所以就各自回家囉!                        

有人說要去吃早餐然後去打撞球                        不過我沒啥興趣 @@a                            於是我就走人啦!!                            

下午我和美女同事去逛街血拼                               目標:高根鞋                                我平常在穿的那雙高根鞋                           經常被我穿去做奇怪的事情                         例:爬山 打球 跑步 玩水                               因此...快要報廢了 = ="

這幾天 在高雄 在新竹                             跑遍了好多好多鞋店都找不到我喜歡的款式                        即使找到了 也沒有我要的白色                   就算款式顏色都對了                                 卻也沒有我的size                        厚...我的腳太小了啦!                           我穿的是二十二號的鞋                            但大部份最小只賣到二十二號半                        通常是二十三比較多                        嗚...有在考慮要不要去百貨公司看看                       可是寶貝嫌太貴 >"<                              下午再去台南市區逛逛                            再沒有的話十三號再去台北市區逛逛                       再沒有的話真的要考慮百貨公司了 "Orz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risty750203&aid=1072396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第二十三篇
2007/10/02 17:10
既有約定 就要去確認場地呀 到時才去 場地都沒囉 難免掃興 不過女生 還是有辦法讓自己快樂 嘿就是逛街 一說到逛街我就驚的要死 跟我姐出去都逛到腳酸
Mini Christy (christy750203) 於 2007-10-02 19:56 回覆:

哈哈哈哈哈!

不過 我曾經敗給一個男生

他比女生還愛逛街

也比女生還有體力逛

逛到最後 我們女生都累了

剩他自己還想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