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東伴手禮推薦2018.台中名產介紹,微風台北車站 伴手禮,台中必買伴手禮2018,送禮禮盒推薦
2017/12/23 11:34:06瀏覽123|回應0|推薦0

台灣各地名產介紹 過年伴手禮禮盒 名產宅配 台灣紀念品專賣店 台北 大陸人來台灣必買伴手禮 新年禮盒送什麼

民視今年成立20週年,在2017年,除了戲劇跟綜藝節目有亮眼成績,更在國際上獲得肯定。今天(22號)董事長郭倍宏以及總經理王明玉,帶著全體民視員工參加,在民視林口數位媒體總部舉辦的聖誕感恩派對,總經理王明玉高齡95歲的母親也一同到場同樂。

檢視相片
民視總經理王明玉與其母親
更多

感恩派對限場準備了冬至甜湯還有派對點心,民視旗下鳳凰藝人也到場大力支持,林口康橋幼稚園的孩童也到現場報佳音。鳳凰藝人崔浩然、王瞳、王建復、蘇晏霈、張家瑋、林則希、郭亞棠、邱子芯、李博翔、紅毛、明日之星的張文綺等超過三十位藝人也一同共襄盛舉,提前跟公司同事歡度耶誕節;許久未露面的玉女歌手裘海正,一出場就演唱自己1987年第一張專輯同名主打歌「其實你不懂我的心」以及耶誕組曲,還準備五份禮物到場發送,讓民視員工驚喜連連。

檢視相片
裘海正與王瞳
更多

藝人王瞳從早上《幸福來了》拍攝收工後,就留在現場,她說很開心可以跟同事一起過聖誕派對,還與已前就很崇拜的偶像裘海正面對面,裘海正也笑說她們可說是「最熟悉的陌生人」,因為很常聽到王瞳的名字,今天聽聞王瞳特地留下來等她唱歌,讓她十分感動。

檢視相片
王瞳、王建復、蘇晏霈
更多

也因為今天的感恩派對,民視八點檔《幸福來了》劇組演員崔浩然、王瞳、王建復、蘇晏霈等人難得齊聚一堂,王瞳劇中的爸爸崔浩然,開心表示每次看到王瞳就好開心,就像她自己的女兒一樣。而王瞳、蘇晏霈與王建復同框出現,劇中難解的「三角戀」再成話題,王建復還趁機幫劇中前女友、曖昧對象喊冤:「他們不知道曉萍沒有死掉,請不要討厭他們」,讓王瞳又氣又好笑,而演員們也透露,近期《幸福來了》會「讓大家的幸福都來了」。

(民視新聞網報導)

檢視相片
繼續閱讀報導
檢視相片
民視藝人玩自拍
更多
檢視相片
民視藝人玩自拍
更多
檢視相片
民視藝人玩自拍
更多
檢視相片
民視藝人玩自拍
更多
檢視相片
民視藝人玩自拍
更多

2017年民視戰績:
一、第19屆國家建築金質獎
民視總部大樓榮獲『施工品質類全國首獎』
二、第52屆電視金鐘獎
民視入圍12項,創開台以來紀錄,並勇奪:
1. 綜藝節目獎:『舞力全開』
2. 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配角獎:『蔡振南-媽媽不見了』
3. 戲劇節目男配角獎:『游安順-阿不拉的三個女人』
4. 自然科學紀實節目獎:『Win!永不妥協-實驗室的挑戰故事』
三、新聞傳播群,榮獲:
1. 第10屆金輪奬:『一般題材特優奬-陪你最後一哩路』
2. 第10屆金輪奬:『特定題材佳作-偏鄉英語新活力』
3. 社會光明面報導獎:『百九仔來了』
4. 卓越新聞獎調查報導獎:『民視異言堂-不存在的孩子』
5. 消費者權益報導獎優選:『民視異言堂-蛋蛋的哀傷』
6. 文創產業新聞報導獎:『玻璃產業興衰啟示錄』
7. 吳舜文新聞獎-新聞專題報導獎:『民視異言堂-非洲查德唇顎裂女孩台灣救醫紀錄』
8. 2017現代財經新聞獎-優質媒體獎
9. 2017現代財經新聞獎-電視財經專題優等獎:『循環拼綠金』
四、業務事業群,榮獲:
1. SNQ國家品質標章,營養保健食品類:『娘家滴雞精』
2. SNQ國家品質標章,營養保健食品類:『存元堂滴雞精』
3. SNQ國家品質標章,營養保健食品類:『皇耆飲』
五、節目事業群,榮獲:
1. 自製兒童及少年優質節目四星獎:『快樂故事屋』
2. 自製兒童及少年優質節目四星獎:『快樂來運動』
六、第22屆亞洲電視大獎Asian Television Awards
民視入圍8項,榮獲:
1. 最佳無線電視頻道獎:『民視』
2. 最佳男主角獎:『蔡振南-媽媽不見了』
3. 最佳女配角獎:『楊貴媚-媽媽不見了』
4. 最佳攝影獎:『陳宗志-外鄉女』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E6%B0%91%E8%A6%96%E5%A4%A7%E6%A8%93%E6%84%9F%E6%81%A9%E6%B4%BE%E5%B0%8D%E年節伴手禮 台北 韓國人來台灣必買伴手禮

2018花蓮伴手禮推薦 名產訂購

送外國人台灣禮物 台南名產拌手禮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ristn1b6v0&aid=109653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