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擁抱生活中的驚奇
2010/08/23 16:25:55瀏覽393|回應1|推薦16

8-21-2010校友聚會, Gilroy Garden。顧名思意應該是有花,有草、有樹的地方。Gilroy Garden座落於北加州己好幾年了,是給小小朋友玩樂的地方。因為沒孩子的關係,在北加州住了四十年,居然還是第一次光臨。在園內走了一下,拍了些花花草草。

回家的路上,在路旁的花卉農場停了一下。正值滿天的白雲,配上五彩繽紛花朶真是一幅大地的傑作。生活就是這樣,驚奇就在不覺中來到你身邊。只是看你有沒有準備好好去擁抱它吧了。有更多照片請觀看個人相簿。

Photoed & Edited by Christine Shang 張遠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ristineyyshang&aid=4346468

 回應文章

Caoru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美麗的園藝
2011/03/07 09:36

好漂亮的花卉 ! 讓人看了真開心 ! 謝謝妳的眼, 開闊我們的眼,豐富我的靈魂體 !

謝謝你的到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