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曾經 回憶
2013/06/24 14:56:51瀏覽136|回應0|推薦5









雨勢奔騰 熱情奔放 熱愛奔馳 妳我奔跑
貓吵即時 咪叫貫耳 學員電話 請假及時
出門延後 晚一小時 悠哉悠哉 何畏雨災
說快不對 同胞憫憐 上回八八 災情慘重
忘說早安 畢恭畢敬 先敬個禮 小英妳早
妳早妳好 也該問己 我問安好 一早愉快
愉快最好 下雨不妙 監考費時 衣服淋濕
雨如此大 上天示警 災劫其來 重新洗牌
不會打牌 是否無趣 安份守己 我乖乖牌
又忘規則 即通節制 公司上班 避談私事
看我老朽 老而朽之 適時住嘴 移軍媚兒
也趕出門 無懼雨勢 媚兒敬傳 一片心意

看著好友曾經留下的訊息 如今剩下想念 希望遠方的友人 身體健康 平安幸福 祝福你囉 音樂取自網路分享 侵權請告知刪除 感謝~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ristine9728&aid=7811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