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164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天空 淨
格主公告
你好^.^
 
頁/共 17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小祥
2009/01/06 17:07
部落格格主叫小薰
那我也可以叫小祥ㄟ..

實在沒時間經營部落格
不過串門子插花的時間還有.
祝新年快樂..
吃下晚餐
有空再來

天空 淨(chrislin1212) 於 2009/01/06 18:27 回覆:

哇!是哪位,真怕猜錯人(又是我的高階主管?)

祝 幸福快樂


小玉
2009/01/05 15:56
看到您一家人(妹妹長好大了)的幸福,心生羨慕!新年快樂!

Email:grace6@seed.net.tw
天空 淨(chrislin1212) 於 2009/01/05 16:06 回覆:
好開心,同學來我家玩,新的一年,彼此祝福囉,香腸阿姨(孩子們的稱謂)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8/12/31 20:46

May the New Year bring many good things

and rich blessings to you

and all those you love

願新年帶給你和你所愛的人

許多美好的事物

和無盡的祝福

天空 淨(chrislin1212) 於 2009/01/05 16:02 回覆:

好開心,收到你滿滿的祝福

祝 幸福快樂


鞦韆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8/12/26 16:56

★愛戀玫瑰★

新春愉快 ~鞦韆~

天空 淨(chrislin1212) 於 2008/12/29 07:51 回覆:
謝謝你的祝福,祝福你 心想事成

Rink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8/12/23 21:16
Wish .....  

聖誕平安快樂


天空 淨(chrislin1212) 於 2008/12/24 14:41 回覆:
謝謝你!好溫馨的祝福

mini-Alle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8/12/23 14:27

歡迎 您的到訪與推薦。

謝謝您抽空樂於分享、協助與成長。

祝福 佳節愉快!


Allen
天空 淨(chrislin1212) 於 2008/12/23 17:34 回覆:
收到你的祝福,好溫馨

jessie
2008/12/17 16:58
 
  許久未連絡,不過一直收到你所寄來的郵件,今天總算有空可以上去看一下。為何會麼忙?因為現在我的處室這學期沒有幹事幫忙,以前我只須做好自己的事,現在我們每人必須做1.3人的事,因為幹事請病假,又因為請的都是私假,如事病假,休假,就不是長期病假,所以教育局無法派一個臨時員工來代替,因此業務就這樣分出來,又因為會計年度到12月,所以一直在算帳中,快死了,又沒加薪.跑去跟校長說我下學年不幹了,他竟然說好,然後丟了一個我更不喜歡的職務給我,真是不知有無誠意.

      我很慶幸自己的職場在學校,學校很單純,而且不會像私人機關可以被解職,只不過到處都有小人,你們的同事真是攻於心計,之前我們也有同事都在校長面前說我們的閒話,不理他,因為校長不能將我們解職,現在那個拍馬屁的人調到他校,和校長反目成仇,因為他到別的學校說校長的壞話,被人傳出,校長很生氣.所以我始終認為正直誠實的人禁得起考驗,那些逢迎拍馬的人終將自食惡果,因為他們要花更多的時間去包覆謊言和討好,很累,一旦被戳破,那就是報應的時候.
  
     天氣越來越冷了,讓你的心也冷靜下來,思考未來的方向,我始終相信,你是一個有理想,負責任的人,再加上你有信仰,寄託,必能找到對的路,一定會的.
                                                                                                         
天空 淨(chrislin1212) 於 2008/12/17 18:08 回覆:

「我始終相信,你是一個有理想,負責任的人,再加上你有信仰,寄託,必能找到對的路,一定會的」,好感人!嗯,我會好好努力!
難免會想,被擊倒的這次,還能爬起來嗎?
不過擊倒自己的還是我自己呀!畢竟是我強迫自己出走的呀,捨不得看自己馬馬虎虎過日子,安逸就不會改變,只有面對危機才有轉機。

因為跟同事不合,每次上班氣氛就不好,常常自問,這樣子領薪水有意義嗎?有沒有其他更好的選擇呢?
最近喜歡上張德芬的幾本書,「遇見未知的自己」、「遇見心想事成的自己」、「今天我會心想事成:吸引力法則實踐手冊」,有依著上頭修行,希望可以找到符合自己特質的工作。

「跑去跟校長說我下學年不幹了,他竟然說好,然後丟了一個我更不喜歡的職務給我」,老闆總是愛說,「門戶開放,歡迎溝通」,每當有人敢來溝通時,就給他更多的難題,如此下來,上層可以說「門戶開放」作得很成功,因為底下沒人敢去溝通了(呆伯特說的)。

「所以我始終認為正直誠實的人禁得起考驗,那些逢迎拍馬的人終將自食惡果」,偏偏呢,人在職場的時間如果不夠長,裁掉的往往不是不適任員工,是被小人作掉的員工;而留下的,也不是表現優良的人才,有一腿的啦、拍馬屁、戴高帽、……etc。
至少呢,還是希望對自己可以誠實。

「天氣越來越冷了,讓你的心也冷靜下來,思考未來的方向」,已經訂好合歡山莊,元旦4天要在上頭好好地冷一下。

最近老大在幼稚園有踢足球,所以我們傍晚會陪他踢足球,也學圍棋,晚上我們會抽空陪他下一盤,有機會與家人多互動,挺好的。

好開心收到你的安慰^.^

祝 聖誕快樂 心想事成



高爾夫攝影達人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08/12/16 21:19
祝聖誕佳節快樂!天天都開心!



MAY相簿 http://photo.pchome.com.tw/may6709
天空 淨(chrislin1212) 於 2008/12/17 07:28 回覆:
謝謝你的祝福
頁/共 17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