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花阿姨生日快樂
2009/03/18 09:44:36瀏覽49|回應0|推薦0

小花阿姨:生日快樂.

                  你很幸運ㄋ.前幾天幫媽咪慶生.剛學會了辦party.

                  我知道拉.你心理也偷偷的感動.人家還小沒錢買蛋糕嗎~~

                  用畫的也很可口拉.那是真正的手工蛋糕喔.

               

你要趕快結婚喔.

你的小白菜是我喜歡的型.

不然在過幾年等我變搖窕美麗.嘿嘿.我就吃了你的菜.

還有老師說女生過35就不適合生小孩了.

而且會變成電視演的"敗狗女王".

個性會變的....

雖然心地善良但是打死不認錯...

你們要加油喔.

記的喔..新房子要留間房當我仙豬套房喔.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