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7英倫風情深度體驗之旅Day1
2017/02/26 11:13:02瀏覽212|回應0|推薦0

今年度首次個人自助旅遊正式展開

早上六點半有勞哥哥開車載我到桃園國際機場

大約七點十分左右抵達第二航廈

可能是因為四天連續國定假日的關係  機場人爆炸多

先去領取無線WI-FI分享器  然後就排隊安全檢查及自動通關

所有手續都辦妥時  大約還有三十分鐘的空檔

於是我便前往機場貴賓室  喝了仙草茶  麥茶  還有吃三球哈根達士冰淇淋

抵達登機口時  發現原定BR 67的登機時間8:30分要往後延

可能今天的班機真的很多  我們真正起飛離開地面時  手錶上顯示9:50分

經過約三個半小時的飛行  在飛機上吃了我最愛選的海鮮特別餐

順便把旅遊雜誌看完  就不知不覺地即將降落曼谷蘇凡納布國際機場

降落之後  空服員提醒要前往倫敦的旅客

必須於下午2:40分回到D7登機門登機

經過又一次的安檢後  我在免稅店買了芒果乾當作伴手禮

另外也買了一個多國萬用轉接插頭

想說以後常常在海外不同國家也都可以使用

正當我提前慢慢晃過去D7登機門時  發現張貼了一張公告

說曼谷飛倫敦的班機也要延後

更扯的是抵達倫敦的時間竟然比原先預定的時間晚了兩個小時又五分

我從來沒遇過延遲這麼久的時間  心中大大扣分

而且真正登機的時間也比原先說的2:40分還要再晚二十多分鐘

這樣我今天第一天的倫敦行程不就等於泡湯了嗎?

由於曼谷飛倫敦實際飛時時間超過十小時

所以我在飛機上看了三部影片  分別是

六弄咖啡館(國片)  悲慘世界(音樂劇改編為電影)  高年級實習生(洋片)

這三部各有特色  搭機過程中除了送了兩次餐外

還有提供脆菓子和三明治等點心

最後終於在倫敦時間8:50分降落希斯洛國際機場

因為希斯洛機場很大  飛機繞好久  我離開停機坪時已經是晚上9:10

不過這裡只開兩個窗口處理持非歐盟護照入境的旅客通關

所以前前後後大概也是等待了超過半小時以上  為了爭取時間

我只好搭乘晚上10:33分的希斯洛EXPRESS快速列車進入倫敦市區

買了一張牡蠣卡(Oyster Card)搭乘地鐵一站就來到本次倫敦之旅的下榻飯店

Comfort Inn Hyde Park (https://www.choicehotels.com/united-kingdom/london/comfort-inn-hotels/gb182 )

去年六月我無意間瀏覽到

這家位於倫敦市中心第一區海德公園旁的三星飯店

七晚含早餐吃到飽含稅價竟然只要400英鎊

再加上英國宣布脫離歐盟後英鎊大貶

現在來英國旅遊真的很划算  也是促成這次旅遊的主要原因

不過房間內沒有提供牙刷牙膏拖鞋和一般尺寸的毛巾

所以要來住這家的話要記得自己帶喔

因為入住手續辦妥後已經晚上十一點四十分了

所以我和同行的夥伴便商議今晚先休息

明天早上八點吃早餐時再來微調行程好了

果真班機延誤真是害人不淺啊 哭哭...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riscruise&aid=93227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