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6北海道札幌旭川雪國之旅Day5
2016/01/13 23:42:37瀏覽100|回應0|推薦0
今天是雪國之旅的最後一天 一切都在趕趕趕中度過

早上六點五十五分我就自動醒來

先收拾行李到一個段落之後 才去樓下吃早餐

九點十分我們便出發前往旭川車站搭乘去旭山動物園的公車(日幣440元)

車程大約四十分鐘

排隊買完票之後 等待園方十點半開放入場

我們看了北極熊館 企鵝散步遊行 海獅餵食秀 河馬 長頸鹿 丹頂鶴 獅子 老虎...等動物

因為要趕著搭乘下午一點從動物園駛回旭川車站的公車

所以我們大致看完重點動物後 只剩大約十五分鐘左右的時間可在動物園內吃中餐

我點了旭川的醬油拉麵(日幣680元)

大家最後也在公車開走前兩分鐘搭上公車 真是千鈞一髮啊

抵達旭川站後 我們還要先返回飯店提領行李

然後再次回到旭川車站準備搭乘前往旭川機場的公車(日幣620元)

到達機場後 我們前面有一團旅行團

我看他們人很多 於是便先請我的旅遊夥伴們先去購物

我則是幫他們顧行李 順便寫明信片給朋友

出關之後 我的免稅店採買時間只剩五分鐘左右

所以我後來只有趕快隨手抓了幾包東西結帳去

另外在飛機上則是買了一架Kitty模型飛機和巧克力一盒

(這樣才有八五折優惠)

飛機大約晚上八點三十分降落桃園國際機場

我一一和夥伴道別後 才和其中一位夥伴搭乘大有巴士返回臺北善導寺站

再搭乘捷運返家

* * *

這次的旅遊可謂相當成功而難忘

感謝這次的所有夥伴們 讓我們在北海道雪國中留下許多共同而難忘的回憶

下次我還是相當願意和你們再一起出國的喔~

有人將"袖触れ合あうも他生の縁"譯成"萍水相逢也是前世之緣"

我想我和各位旅遊夥伴能夠一同到北海道旅遊

相信是要有更多得來不易的緣分才能促成

感謝大家!! Love you guys SO MUCH!!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riscruise&aid=43416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