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4富山金澤黑部立山之旅Day5
2014/09/11 23:41:25瀏覽348|回應0|推薦0

今天早上起床後便先整理好行李

吃完早餐後和大家把行李拿到飯店櫃台辦理退房

順便要求寄放行李  下午三點左右再回來領取

早上第一站行程為金澤的兼六園

它和水戶的偕樂園  岡山的後樂園並稱日本三大名園

最著名的景點就是左右腳不對稱的"徽軫燈籠"

也因此成為金澤的象徵

其名稱典故在於該園兼備宏大  幽遂  人力  蒼古  水泉  眺望等六勝

因此稱之為兼六園

然後我們還去了園中的"時雨亭"體驗日本茶道文化

吃日式和菓子和抹茶/煎茶

同時欣賞日式庭園的景緻

然後我們前往園內的金澤神社參拜祈福

再搭公車前往香林坊附近的長町武家屋敷跡

不過才剛下車  大家就被一家路邊的藥妝店吸引

我只好再度開放30分鐘的時間讓大家採買

(至於我自己則是被隔壁的UNIQLO所吸引  XD)

在藥妝店採買完畢後  則是另外給大家45分鐘的UNIQLO採買行程

然後我們才心滿意足地前往"百藥KITCHEN"的小店享用藥膳午餐

大家都點了豆腐漢堡排套餐(1400元日幣)  吃得非常飽足

飯後則用散步的方式快速逛完長町武家屋敷跡  然後返回飯店拿行李

我們利用等火車的時間  在金澤車站附近的nana's green tea 金沢フォーラス店

(http://www.nanaha.com/)  吃抹茶聖代(820元日幣)

沒想到一吃下去~

我的媽呀  怎麼這麼好吃!!!  鮮奶油超香的!!!

我想應該是用鮮奶去打成的鮮奶油吧

而且整體的口感非常調和  也算是畫下金澤旅行的完美句點

搭上普通車前往小松車站(500元日幣)  再轉乘巴士(270元日幣)

我們便抵達小松空港  上飛機前我在免稅店大肆採購Royce巧克力

同行的夥伴笑說機場免稅店才是我的消費主戰場  呵呵

這次五天四夜的旅程讓同行的朋友都讚不絕口

而且大家都很好相處  全程沒有任何摩擦或不愉快

可以說是非常成功圓滿的旅行經驗~

讓我們從現在就開始期待明年的日本之旅!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riscruise&aid=17137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