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情憶
2014/10/16 15:58:32瀏覽403|回應2|推薦24

攜著回憶的行囊 

逆著時光之河,穿過歲月的迴廊 

俯望那曾經

花海洶湧的春天

陽光夾道的美麗長夏

楓火連天的淋漓秋色  

然而 歲月無情的轉身

寒冬翻越過時光的背脊凌遲著窗畔佇盼愛情的身影

生命的暮鼓晨鐘, 已無力敲醒我心沉醉的戀夢

無數星暉交映著寂夜

我仍臆度著你會在時光的轉角處等我 

 

暮色在晚風中飄落 

佇立在時光的分水嶺 

眺望愛情海域,思念的歲月已開成千層浪花

夕陽無情地拉長了等待與被等待的距離

我捧著紅霞餘燼悵然目送著你遠去的背影

凝視著你沒有回眸的轉身眼流裡擱淺著別離後的落寞

 

輕輕推開窗外的夜色

縱然是漫天星輝燃亮了黑夜

我仍蜷縮在寂寞的光圈裡,在記憶的沙灘裡輕撫著你走過的足跡

想你 我心的房室已設滿候你的繹站,深情等待你的駐足

當繁星墜落,晨曦擦亮了明日你依舊是我無法跋涉的天涯

你擦身而過的風息 

輕揚起我的裙衣,波動我髮稍垂懸的思念

你漸去的足音,如浪飛濺入我的心房,釀成回憶的旋律

幻滅尾隨著期待,守候的背影在我目光中溶解

時光的花葉枯萎我的等待

風中飄落下片片蝕破的殘葉  

歲月流轉著一個又一個彼此錯身而過的日子

摯愛如你

可曾翻閱過我眼眸裡尋不著你的荒涼

 

倘然能逐次尋回舊日時光

是否彼此能相認曾經相擁的風花雪月

別讓我心獨自流連於等待的荒涼中

窗上垂簾繫滿思念的珠簾

何處是我溫柔的歸鄉,靈魂美麗的棲息

幻著依偎在你起伏的胸膛 

燃起緊密擁抱的溫度,等待你溫柔的凌遲

沒有你的夜,只能枕著纏綿的戀夢

在想你的風裡,補捉可以繚繞耳畔的戀歌

         當憔悴燈影在牆上默默凋謝 

我閉目追索著相遇時光的容顏 

回溯你我的曾經,彷如昨日一樣清晰

我曾設法挽留有你的時光

無奈的天空,卻為我鋪展著一片離愁的夕紅

你曳著背影遠去的黃昏 

我獨自燃起心情的枯枝落葉與寂寞相互取暖

撫著空寂,時間的絲線默默為我繞起相思的年輪

晚風拂動千葉翻湧聲浪 

彷如季節在窗外漫過的聲響 

等待的分秒輪迴在落花飄零裡

    在滿地凋殘裡  找尋你曾遺落的足印 

拼湊著記憶的殘瓣,重組著我們曾有的歡愛時光

風聲夜夜低訴著無盡滄桑,仍喚不回從時光中遠去的曾經

今夜風雨翻騰著情海 

撐起愛情的傘收集曾經彼此相擁的風雨

因為想你

茫茫中 望遙有你的天涯我揣度著你的暗夜

將傾瀉注怎樣的激情來營造著不屬於我的纏綿

我夜夜枕著有你的溫柔

奢侈地眷戀滑繞頸項的溫唇

思戀的眸底浸潤著情意

無弦琴音輕奏起一支緋色戀曲

相遇的時光不再回眸

我黯然捧著失溫的心候在你暗夜的簾外,

傾往著何時能擁著你用剩餘的溫存

當你推開拂曉的窗,你將會發現

那滿地殘破的落葉,是我昨夜等待後的凋零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ris520999&aid=18231157

 回應文章

夢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14/10/21 23:11

照片真美,充份顯示深秋的氣息,晚安 !


封緋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0/17 20:28

在你背影守候......

從日初到黃昏,從這一季秋,到下一個秋~

 

時光的沙漏(chris520999) 於 2014-10-22 11:09 回覆:

封緋午安

謝謝您在這美麗的秋天來訪

拜讀您的文章獲益良多

值得學習

祝   順心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