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o Sweet!紐西蘭戀愛巴士
2008/05/29 14:42:58瀏覽3796|回應4|推薦123

紐西蘭是地球上最美麗的國度之一,你不會驚訝於這裡有多少的事物可觀看、多少的活動可以從事。無論是高空彈跳、空中衝浪、叢林競走,在紐西蘭您隨時都可以親身體驗。

利用巴士作為主要交通工具,行遍紐西蘭南北島各處,則是旅遊紐西蘭最方便的方法,巴士上有來自世界各地的人,讓你不用花錢上補習班,就能讓你與老外練舌頭、脫口說英文!

紐西蘭的巴士旅遊由來已久

戀愛巴士Kiwi Experience

 

紐西蘭的巴士旅遊由來已久,戀愛巴士Kiwi Experience,是鎖定的年齡層約1835歲,身兼領隊的司機沿途講解景點,並代為安排青年旅館住宿和各種自費活動,還會隨時帶動車上氣氛,與乘客一同玩耍、嘻鬧,全程氣氛猶如開派對,讓巴士裡的每一分每一秒,都充滿歡樂的氣息。由於Kiwi Experience的乘客年齡層較輕,乘客彼此的互動比較多,相識後而相戀的年輕人,簡直是多到數不清呢!因此,素有「年輕人的戀愛巴士」之稱。而且,乘客以歐美青年居多,除了有機會與老外談上一段難忘的愛情,更是磨練英文與全球朋友接觸的好機會。

 

在此次紐西蘭旅程當中,最特別的就是每日皆各種不同長短的路線可供選擇。每個人都可決定自己在每個點停留的天數,參加各式各樣的戶外活動。您可以全覽紐西蘭南北島,搭乘巴士帶您越過壯麗的南阿爾卑斯,到崎嶇的西岸;或是下車走在冰河上,參加雙人跳傘,或從橋上做高空彈跳。隨著巴士專業領隊兼司機,會帶領您到許多美麗的健行步道,讓您度過最愉快時光。

「年輕人的戀愛巴士」

戀愛巴士Kiwi Experience

 

另外,您也絕對不能錯過紐西蘭的冒險首都—皇后鎮,利用降落傘越過瓦納卡湖以及南阿爾卑斯山降落在世界高空彈跳的發源地—卡瓦勞橋,美景與超越生死的刺激體驗,兩者我們皆一同享受的到。或是,到了晚上和團員們一起外出享受皇后鎮的夜生活,更是不可或缺的一個旅遊經驗。如果是到了紐西蘭北島,您可以前往科羅曼德的驚奇海岸、火山台地中心(末日火山的取景地點)以及荷洛華努瓦豐饒的農地,感受原野生活。還可結合刺激的活動像是黑水泛舟和玩降落傘,種種的旅行體驗,都讓您永生難忘呢!

全程氣氛猶如開派對

Kiwi Experience

 

暑期快到了別再待在家裡,怨天尤人當曠男或怨女了,想創造自己不一樣的人生,還是要有行動力,想認識來自世界各地的外國朋友嗎?令人印象深刻的紐西蘭巴士旅遊,絶對是你下一趟計劃旅行的首選!

更多資訊在紐西蘭觀光局網站www.newzealand.com

----------------------------

Dear All:

在新單元 現在瘋什麼?的單元中,克里斯.李 將陸續為大家介紹時下最夯的旅遊方式,可以做為你出遊的參考及資訊補給站

一切順心

Chris

ps:點名一下該參加的人,如果在台灣找不到好伴

侶,外銷到國外也不錯

na...na   克 萊 ?  黃蝶? 小@黑 西? 哈! 不要打我....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ris1102&aid=1911700

 回應文章

諾曼‧宋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先幫自己吧
2008/06/02 18:10
趕快先幫自己找一個,也老大不小了耶。   哈

文案Stell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may I ?
2008/06/02 14:06
我也要!(舉手)

~な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戀愛巴士
2008/05/29 20:12

ㄜ....真不知道該不該跳出來自首咧....

18歲 ~ 35歲是吧?!暑假是吧?!年輕人的戀愛巴士是吧?!
敢問領隊,何時成團啊?

克里斯。李(chris1102) 於 2008-05-29 20:19 回覆:


Chen Mim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08/05/29 14:59

很詳盡精彩的旅遊資訊

感謝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