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情敵 - 羅文
2015/07/25 12:57:45瀏覽156|回應0|推薦0



情敵    詞 / 劉虞瑞 / 曲 顧喜輝 /  編曲 / 倫永亮

閃閃爍爍 今夜星光似火

甜甜蜜蜜你的眼神溫柔

遠遠近近 看的都不是我

終於我發現我明嘹 夢中話是對誰說

是愛是恨越來我越不懂

是真是假你又說不出口

是對是錯都讓我們從頭

不要看看我甩甩頭 揮揮手丟下回憶就走

你的他你的他是誰

在夜裏在夢裏纏綿

昨天送香水 今天紅玫瑰

難道他不知你的心有我陪

你的他你的他是誰

該如何該如何挽回

愛情釀的酒只能喝一杯

問你這一次要讓我還是他乾杯

問你要讓我還是他乾杯

明明滅滅燭光早已無力

輕輕飄飄彷彿妳也無心

孤孤單單怪我不能無情

我要迎著風迎著雨迎著火面對這個情敵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orujohn&aid=26541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