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天來庫存異位性皮膚用皂的朋友的分享
2012/06/17 21:55:19瀏覽433|回應0|推薦2

上次用了異位性皮膚皂的朋友, 今天再度帶老婆來採買一年的份量. 聽到他用後的心得我自己很想分享給好朋友.

真的是有需求的人才用得出JULIE的異位性皮膚炎用皂的好處. 他是從頭洗到腳(但分開用不同塊因為腳有灰指甲怕二度感染其他皮膚).

從頭說起吧! 用此皂洗頭, 他說染過的頭髮不像以前用其他洗髮精那樣容易掉色而且頭皮的感覺很舒服; 身體和臉也覺得異常的舒服; 最重要的是他的灰指甲顏色越來越紅潤恢復正常的膚色, 腳邊的硬皮也漸漸退皮, 皮膚漸漸正常了, 厚皮變少了.他如數家珍似的, 很多是我沒從其他使用者得到的回饋.他是重症吧!很感謝他的提供, 唯一就是皂皂太容易軟了, 因為油脂的成份較多是軟油, 硬油多了, 皮膚就會太乾燥沒有如此舒爽的, 有一好就沒兩好, 待我有空再研究一下.

今天挖走了30個皂, 有需要的朋友手腳就要快了, 我不再刻意保留了, 因為我快出國了!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l5426&aid=6553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