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全民告發日誌
2006/03/22 10:34:06瀏覽3451|回應7|推薦12

全民告發日誌(二)

「全民告發」的迴響相當熱烈,北檢可能因涉及陳水扁、馬永成、皇帝娘等人,心生畏懼,迄今還未分案調查。一向被質疑最「黑」的雄檢,倒是很快地分案給王邦安檢察官承辦,只是留下一個耐人尋味的伏筆,就是「如果告發內容跟目前專案小組所查重疊,將併案處理」。這一來可不又是「大鍋炒」,犯罪證據又被「吃掉」了嗎?說實話,「全民告發」就是對專案小組的表現不滿才出現的民間怒吼!

    有個被列名「國賊」的人反彈特別強烈,就是前高雄檢察長,現任法務部次長朱楠。朱楠早年在司法界的表現還算優良,但到高雄以後便走了樣,與謝長廷沆瀣一氣,在玉皇宮、公辦六標、京城建設等弊案,徹底保護包庇謝長廷,這些事早有檢調人員指證歷歷,無可抵賴,尤其是在偵辦高市正副議長賄選案時,聯合報社論批評「朱楠就辦到謝長廷面前那條紅線為止」,更令人髮指的「陳正達檢察官栽槍案」及「許福泰冤獄案」,朱楠不就是陳正達背後最大的靠山嗎?

    「天網恢恢,疏而不漏」,朱楠被列為「國賊」後,強烈反彈,甚至對各名嘴出言恫嚇,語帶威脅,難道朱楠還以為台北輿論圈可以縱容他在高雄當「土皇帝」時的胡作非為嗎?難道他真以為奉承了陳水扁、謝長廷,甘為其驅策之鷹犬,便可平步青雲,名利盡收,將過去所幹的卑劣事跡,一筆抹煞嗎?

   有朋友投書指「全民告發」行動像「七劍下天山」,的確我們七個人和「七劍」對照,是有幾分傳神。但「七劍」要完成「反清」大業,必須有廣大的民意做後盾,否則仍只是狗吠火車、書生論政而已,尤其陳水扁已想方設法,指示其司法鷹犬爪牙,儘快把我關進牢裡,好讓其高枕無憂地再A兩年。為對抗「國賊幫」的陰謀詭計,請各位朋友多利用這個網站,意見交流、相互聲援!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uyi1&aid=212312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王清峰 女士 下臺
2009/04/03 15:04

嚴正譴責法務部護短大缺失: 我們的法務部是個只會丟給下層去規避事實的作為,那國人要這種法務部門有何作用,今昔該偵辦仁股的林主任檢察官要連帶責任負責鮑檢察官、鄭書記官的瀆職惡法違失事件負責到底,更該解釋為何當庭說些與事實無關的話題,如:陳水扁先生事件與案情有關嗎?相對的也有如此官官護短的法務部王清峰部長模樣,我首當其衝請她下台一鞠躬,我不需要有此不會聞聲救苦走入人民基層心聲的法務部長,因為她造就司法惡象的最後一站,有這種無公義檢調風氣就有這種護短部長只有作秀的份,哪來的廉能公務風氣?是高喊口號的份更是噱弄人民對法治公平權的信賴!卻無任何作為的典範!看不起平民百姓嗎?民國98年03月19日法務部敢發出這樣的信函來縱放一切!我就敢全力推翻這種毫無法治典範的司法檢調單位! 今昔有忠股鮑檢察官(目前已轉任為簡易法官一職)、鄭書記官在職務上敢怠惰職守本務、濫權偏頗追訴、侵害人權的司法的惡象,卻更有勇股吳檢察官、仁股林主任檢察官這規避事實不嚴明法辦的單位來包庇護短自家人,踐踏法治的積習所以哪來革除積弊,這不是自己人縱容自己人嗎?如此嚴重違法的過犯,竟搞的想大事化小事,小事又想化無事,刑不上司法人員的豁免惡權行為,司法是如此妄為那人民為何要信服,這種惡法施行情節事態要多久時間?才能擁有青天司法的執法公信力,還是官本來就慣於包庇護短的欺負人民啊!這種現象我們的國家還是法治國家嗎?王清峰部長你還有資格勝任這法務部長的大位嗎?你的廉能公務典範在那兒?倘若法是如此給予司法人員的特權,那人民也能擁有啊!所以王清峰女士請你別讓我的怨氣怒顏把你法務部醜態給公開咆哮出來!處不處理,法不法辦,我最後只看你的作為!他們的怠忽職守你也有應負的責任!只因你丟給彰檢署的中階層去處理卻聽信於護短的謊言,卻無法親自督導視察要你有何用?幾歲的人了!禮義廉恥、忠孝仁愛信義和平,去摸熟在來當法務部長吧!這惡態我絕對宣戰到底!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傷心嘎
2008/09/06 00:44

我對扁政(腐)只能說.痛徹心扉

之前我是開水泥車.運輸業當個司機.每天出生入死.稅金繳最高的行業.扁仔拿著我們的血汗錢給他後代享福.光聽到這樣我工作.作不下去...我繳的血汗錢賺是要給國家的.如果扁(腐)是把錢交由民進黨由黨來打理.我無話說.但是.....心裡真的很幹....對國家對政府已經失去信心...試問要我在找要交稅金的工作我肯嗎..這種政治貪腐..人民需要多久才才能對政府恢復信心..

馬上好.不是不好.是被扁(腐)給拖慘的.


jj00052tw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邱委員加油!
2007/12/27 13:43

阿扁奧步(一)讓馬被判有罪

阿扁奧步(二)使其達成爭議票造成問題票(用他上屆總統選舉不名譽之方式)所以他要用強暴手段使用一階段來混淆

再選民進黨國家真的會完蛋(管它一階段二階段拒領公投票讓事情單純有心機的人無法得逞)

http://tw.myblog.yahoo.com/jw!Ck_TrByYGkeeTnoVmVyzXFk-/article?mid=2945&prev=-1&next=2944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打到台独,打到贪腐
2007/08/24 08:08
    还台湾人民一个清白的政府!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ps.改天我如去搶銀行,如被發現了,我也會捐出一小部分喔!! <<扁弟子>>
2006/05/16 23:17
 

由於您的揭露趙建銘的內線交易,才說捐一小部分的獲利,扁家族總是來這套!!

若沒有邱毅這個包青天,他們不就全吞了? 叫他們省省吧 !

讓全民共同來檢驗扁家族是否很清廉˙˙˙˙ 

 邱 毅 ~  邱 毅 ~ 加油 ~加油 !

ps.改天我如去搶銀行,如被發現了,我也會捐出一小部分喔!!  <<扁弟子>>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邱 毅 ~ 邱 毅 ~ 加油 ~加油 !
2006/05/16 23:16
 

由於您的揭露趙建銘的內線交易,才說捐一小部分的獲利,扁家族總是來這套!!

若沒有邱毅這個包青天,他們不就全吞了? 叫他們省省吧 !

讓全民共同來檢驗扁家族是否很清廉˙˙˙˙ 

 邱 毅 ~  邱 毅 ~ 加油 ~加油 !

ps.改天我如去搶銀行,如被發現了,我也會捐出一小部分喔!!  <<扁弟子>>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全國的百姓用你一天時間...免去未來艱苦的二年
2006/03/26 00:03
邱委員~~我想了很久~現在的人雖對政府不滿但就跟你們講的只欠一根火柴引爆..想想.....我想當你們要號召人民上街想個好點口號,,,,,,,把人民內心那種澎湃不滿給引出來吧,,,,,,,,,,,,,,,,,,想了很久,,,,,有句,,,,,,,,,,,號召口號,,,,全國的百姓用你一天時間...免去未來艱苦的二年,,,,,應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