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昏地暗狂風驟雨
2007/09/03 15:41:13瀏覽1123|回應4|推薦13

天昏地暗狂風驟雨

 

午後突然天昏地暗,狂風驟雨裡挾帶著大量冰雹,閃電雷鳴像霹靂般地席捲而出,奇妙而恐怖的景象持續了近一個鐘頭,留下處處水塘和殘破的花圃,天邊總算透出了矚光,大地也回復明亮。我不知道遠在尼加拉瓜的陳水扁和高居廟堂之上的民進黨大員,能不能體會出天生異象的示警癥兆,在古老的中國,若發生這等情景是代表政權即將更迭,當權者必然倒台的警訊,說得更現實一些,這場驚天動地的豪雨勢必給南台灣的農情帶來雪上加霜,面對農民嗷嗷待哺的渴求陳水扁卻正在中美洲扮演「散財老童」,表面上為了爭取「入聯公投」的友邦支持,骨子裡卻是為了掩飾其自卑的虛榮作祟,台灣人何其不幸,何其悲哀,低劣的選舉品質造就出這八年的浩劫。

國民黨又出現內鬥,這回所謂「擁王派」將目標對準吳,廖說是為「尊重」爭口氣,實際上仍是為了狹窄的派系利益,每回看到這些爭權奪利的惡狀,就覺得氣餒喪志,就覺得這個「牢」坐得毫無價值。回想入牢前夕,呼籲泛藍「停止內鬥,全力對外」更希望泛藍同志爭氣點,別讓我坐牢都無法心安,如今看起來真令人失望透頂,只有面對鐵窗黯然神傷,徒呼負負!

民進黨是很擅長文宣鬥爭的,尤其是邱義仁,單看他們對付我的策略,就是經過精心設計的「連環套」,民進黨瞭解我性格「超自戀」,想炒做「假髮」問題來打擊我的自信,但又慮及「假髮」是個人隱私,與公共事務扯不上一點邊,如果硬要以次攻擊顯得低級下流,於是就由王世堅、蔡啟芳出面,勾結廖先聆,炮製出「性侵疑雲」運用「三人成虎」的技巧,硬將我塗抹上「色情」、「豬哥」的顏色,這一來炒作「假髮」不就變成「義正詞嚴」的公共議題了嗎?配合三立、民視來執行抹黑技倆,總之讓我在監牢裡「灰心喪志」,即使十一月出獄,也變成毫無戰鬥力的無牙老虎,而民進黨也紓解了來自我的「揭弊壓力」。不過民進黨千算萬算,還是低估了我的「智慧」及「意志」,他們能得逞嗎?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uyi1&aid=1206853

 回應文章

0619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凡走過必留下足跡
2007/09/08 07:46

邱委員的魅力所在~就是選擇"與正義站同邊".

您的付出不會白費,

我們永遠支持您!

加油!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不值
2007/09/04 23:50

國民黨真是不爭氣,難怪邱英雄會心灰意冷。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馬英九是我們最後的希望!
2007/09/04 10:12

我覺得心很痛,明明是大好的情況,泛藍的卻不為民眾好好合作,其實大家都在一條船上,成功對大家都好,就算是輸了,其努力會換來尊敬和以後的機會

是因為有2008馬英九的期待和希望,泛藍才有現在的氣勢和狀況,若是扯後腿,輸了?沒有了以後的寄望,有些人就什麼也不是了!有些人在中間來去謀取利益的被利用價值也沒了!這些人真搞不清楚狀況?

陳水扁沒一處好!唉!但是他還很努力的幫民進黨搞選舉啊!

我覺得馬英九的選舉方式真的不錯、耳目一新、有別於從前的老舊,連民進黨是邊罵卻邊照做呢!但好些人為了利益、自己的恩怨情緒在那扯後腿‧‧真是前方吃緊、後方緊吃!對自己將來有什麼好處?讓大家氣憤、對其評價也低。

馬英九一審無罪時,吳伯雄在記者會上邊講邊流淚的情形,令人動容!你知道那是積壓了這近一年來,大家痛苦忍耐心痛的感覺寫照,你知道宣判無罪時,大家是又跳又叫、又哭又笑,連法務部的人員都一樣呢!

為什麼泛藍不好好合作?真是恨鐵不成鋼!合則兩利、分則兩敗啊!搗蛋破壞者在選舉時會被出局的,大家還搞不清楚嗎?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勝利
2007/09/04 00:54
只要懷著一顆深愛民眾的心,多為民眾做點實在的事,一定能夠取得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