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苦難結束的開始
2007/06/14 09:43:47瀏覽10879|回應16|推薦28

苦難結束的開始

每回聽楊宗緯的歌,總是哭得亂七八糟。其實,我一定比他更瞭解「失戀」的痛楚,尤其是兩年前三月十八日那個令人痛澈心扉,永難忘懷的地獄日子。從小一直愛哭,遇著傷感的事,三兩下眼淚就落了下來,不過這次入獄,我沒有掉一滴眼淚,因為我知道「苦難的開始,不能落淚,也沒有權利落淚。」但出獄的那天,我一定要哭的痛快,因為聽說,眼淚一掉下來,就是苦難結束的開始,希望那時能聽到楊宗緯的歌聲,我喜歡這個年輕人!

 

潘維剛、張啟楷和葉耀鵬委員來看我,好高興那種老友相聚、苦中作樂的感覺,聽到濤哥在日本還記得寫信給我,又感動地快掉眼淚,回到舍房發現二一○○小組成員可愛的信,想想身在自由空間的朋友,他們對我的每一份情,都在患難中化解了我陰鬱的情緒。

 

趙良燕委員帶了三個孩子來看我,三個孩子頑皮地東摸西碰,忘了他們老爸正在坐牢,只有兒子皺著眉頭,用迫切的眼神看著我,似乎要記住我所說的每一個字,最後還莫名其妙地流起鼻血,真叫人心疼,看來他的個性最像他老爸,多情、敏感、善良。獄中的日子最想他們,一下子又過了十多天,不知道什麼時候再見!

 

已經轉到農藝單位,見著了陽光,沐浴在花花草草的乾淨空氣裡,整個人似乎都健康了起來,有個出版社來索稿債,說我好些年前欠了幾本小說的債,還煞有其事地出示合約書,我說脫離了政治的煩囂,恢復了浪漫,或許能利用未來的幾個月寫些東西出來。

 

國民黨的同事好多人來看我,尤其許福明主委就來了三次,每次都帶來我最重要的「水果減肥餐」,衝著這些戰友的情義,出獄那天我一定要減到75公斤,相信那個身材的輔選效果一定很好,每天都看到報紙,一堆政治垃圾新聞充斥,想想過去自己也身在其中,很感到慚愧。看到謝長廷面對弊案的「厚黑嘴臉」,覺得噁心的想吐,比起謝長廷,大部分的政治人物都顯得清純厚實!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uyi1&aid=1025385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可恥的賣台賊
2007/06/21 08:35

謝長廷和李登輝老賊都是賣台賊

謝長廷你這麼哈日,日本人這麼支持你,你乾脆就留在日本好了,何必選台灣的總統

謝賊和李賊一樣,利用台灣資源享盡榮華富貴,最後還是出賣台灣甘願做個日奴效忠日皇。

請謝賊跟李賊一樣永遠不要承認識自己是華人,華人會以你倆為恥。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無恥竊國賊子陳水扁力挺無恥肥婆陳菊,狼狽為奸
2007/06/20 17:11

貪官污吏、倒行逆施非民進黨莫屬

 

〈快訊〉安插侄子任官? 陳菊斥:教部任命的

更新日期:2007/06/20 10:51 記者:網路編輯組

今天是陳菊出院之後,第一天回市府上班,而有平面媒體報導,陳菊的姪子陳台晟,去年6月早被安排到教育部擔任專員,陳菊只表示,是教育部任命的,不希望外界有太多揣測。

陳菊:「我想不管他是哪裡畢業,任用機要人員是首長的權利,那我們尊重,如果教育部認為他不適任,那教育部可以進行處理,他去教育部也跟我無關,那個時候在去年就我在選戰,我3年多以前…,他去教育部工作,這個部分也不是我任用。」

面對媒體詢問,陳菊是表示說,他的姪子陳台晟事實上在范巽綠擔任政次的時候,就已經是進到教育部來工作,杜明夷則是在今年6月月才進到市府工作,兩個時間點相差這麼多,怎麼可能會有交換條件的這個說法。

雖然外界質疑說陳台晟是基督書院畢業,並沒有教育部認可的資格,也沒有經過考試,但陳菊表示,任用機要秘書本來就是機關首長的權責範圍,她沒有能力過問,外界用放大鏡來解讀這一件事,讓她相當無奈。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民進黨各個都是貪污、詐欺犯
2007/06/20 15:42
 謝長廷是欺世盜名滿口謊言的大騙子

謝長廷的所作所為-------造假錄音帶、高捷弊案...,足以驗證謝長廷是貪官污吏、偽造文書......等多項重大刑事前科犯

陳水扁、謝長廷雖為律師出身,卻是法界之恥,開啟詐騙集團之先河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聲討三嫌陳水扁、謝長廷、陳菊
2007/06/20 15:24

聲討三嫌陳水扁、謝長廷、陳菊

陳水扁以兩顆子彈並以地下電台、三立、民視栽贓是泛藍所為,意圖使連宋不當選

謝長廷以造假錄音帶,利用所有媒體意圖使吳敦義不當選

陳菊以造假走路工,利用綠色媒體意圖使黃俊英不當選

以上三嫌都是在選前一刻,使用如出一轍的詐術,讓對手毫無招架反駁的機會

直到目前為止,只有陳菊宣判當選無效

謝長廷的錄音帶也宣判是造假

但是,他們至今仍逍遙法外,沒有因此收押坐牢,讓他們有足夠的機會可以湮滅證據並串證

我們豈可縱容無恥之徒做到任期滿?我們不但要司法追究以上三嫌犯他們意圖使人不當選的刑責並加重其刑,還要為栽贓、誹謗之不法行徑追討所有薪資、不法所得、鉅額損害賠償,全數充公還於民。

陳水扁以兩顆子彈並以地下電台、三立、民視栽贓是泛藍所為,意圖使連宋不當選

謝長廷以造假錄音帶,利用所有媒體意圖使吳敦義不當選

陳菊以造假走路工,利用綠色媒體意圖使黃俊英不當選

以上三嫌都是在選前一刻,使用如出一轍的詐術,讓對手毫無招架反駁的機會

直到目前為止,只有陳菊宣判當選無效

謝長廷的錄音帶也宣判是造假

但是,他們至今仍逍遙法外,沒有因此收押坐牢,讓他們有足夠的機會可以湮滅證據並串證

我們豈可縱容無恥之徒做到任期滿?我們不但要司法追究以上三嫌犯他們意圖使人不當選的刑責並加重其刑,還要為栽贓、誹謗之不法行徑追討所有薪資、不法所得、鉅額損害賠償,全數充公還於民。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國民黨爭氣點,馬英九硬起來,別再被陳水扁耍於股掌
2007/06/18 11:41

國民黨爭氣點,馬英九硬起來,別再被陳水扁耍於股掌

馬英九我拜託你能否說話鏗鏘有力?2008年你所面對的是無賴痞子的競爭對手,完全不會按照法理跟你來個君子之爭,你如果自己不硬起來別人想幫忙也會使不上力。

國民黨你們難道一點警覺心都沒了嗎?你們難道就讓民進黨為所欲為卻拿它一點辦法都沒了嗎?國民黨硬起來吧!陳水扁只是民進黨的總統,而不是全民的總統,他獨攬政權,勢必干預司法要陳菊做到任期屆滿。以陳水扁的人格特質及民進黨暴民的特性,如果今天是國民黨執政,國民黨的總統袒護選舉奧步犯行,民進黨鐵定群起暴動抗議,絕不會讓這些選舉使詐術的人順利上任,更不會讓兩顆子彈的無恥犯行順利做到屆滿八年。

陳水扁自己舉家弊案纏身,兩顆子彈疑雲未明,現又包庇陳菊,並信誓旦旦的保證一定讓陳菊做到任期滿,而當初謝長廷以造假錄音帶使吳敦義落選,至今不了了之,謝長廷高雄市長也已屆滿卸任。中選會不應該淪為民進黨獨黨操控,否則民進黨的選舉奧步將會持續影響選情。

對於陳水扁的兩顆子彈、謝長廷的造假錄音帶、陳菊造假走路工,國民黨應該對民進黨以上犯行追究到底,而不該讓民進黨食髓知味一再的使用詐術勝選。2004年連宋總統選舉,馬英九你當初就不該懦弱的率先承認敗選,應該要配合藍軍發動要陳水扁下台。現在陳水扁以總統身分公然挺陳菊,足見他根本就不把你當作是個厲害的對手,陳水扁絕對會以總統之權力干預陳菊的二審判決、影響明年的總統選舉。

國民黨你們不在這時候,趁著陳水扁力挺陳菊之囂張發言,並對其嗆聲遏止,難不成要等到事發後再來怨聲載道?

民進黨的狗頭軍師就是一臉邪像滿腹壞水的邱義仁,許多壞主意都是他的點子。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07/06/17 01:11

邱英雄

好開心又有你的消息了,尤其從文章可感受到你比較看得開了。

在撐這點,年底應該可以重見天日了吧?

多保重!

新加坡的支持者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英雄
2007/06/16 08:24
邱毅委员:您是真英雄!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黃俊英,邱毅功不可沒
2007/06/15 18:00
 

民進黨一再的使詐術竊取大位,這次司法終還公道,陳菊當選無效,在此恭喜準市長黃俊英。

民進黨以奸巧卑鄙方式贏得勝選,殘害台灣同胞受苦八年,民間疾苦許多家庭因此破碎。老天有眼,民進黨氣數已盡,明年總統選舉民進黨邪魔將被2300萬台灣同胞三振出局。

 

選委會:高市長選舉官司二審如維原判要補選
PD1G2304.CAP [LG] [JD]

06/15/07 17:30:04
選委會:高市長選舉官司二審如維原判要補選
(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高雄十五日電)高雄市長選舉無效、
當選無效官司歷經五個月審理,一審今天判決當選無效
。對此,高雄市選舉委員會表示,如果二審仍維持原判
,依據地方制度法第七十九條規定,將要先解除陳菊的
職務,再公告補選市長。

高雄市長去年底選舉投票前夕,民進黨市長候選人
陳菊陣營指控對手中國國民黨市長候選人黃俊英陣營涉
嫌發放「走路工」,但是黃俊英陣營不滿,提出選舉無
效之訴,並在陳菊當選之後又提出「當選無效」之訴。

官司經過五個月的審理,一審今天判決陳菊當選無
效。

高雄市選舉委員會表示,選舉官司採二審定讞,如
果二審仍維持原判,選委會將會依地方制度法第七十九
條規定,報行政院解除陳菊的職務,同時公告重新補選
高雄市長。960615




 


0619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邱毅委員加油!
2007/06/15 15:54

開始注意到邱毅委員是在2004年大選前的叩應節目上,

當時看到邱毅委員認真努力又勇敢的為公理與正義而與綠卒奮戰,

直到今日;

邱委員一路走來,

始終如一,

就像絕對多數的台灣人民都唾棄不公不義的綠卒一樣,

我们感謝邱毅委員堅定的與選民站在一起,

也祈望委員要多保重,

您不會孤獨,

因為有許許多多支持者的心都與您在一起!

 



L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最喜歡邱委員
2007/06/15 09:26

很想念勒 能否PO像片 讓大家看看 沒有你 看電視都沒意思 我現在在看梁朝偉

的鹿鼎記 這部舊連續劇還不錯 大明星們那時還好年輕 劉嘉玲都認不出來

歲月在不知不覺中流逝 保重阿 委員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